娜璉solo出道!5個私生活秘密大公開!想不到她居然超怕這個!

1 / 1
JYP娛樂的當家女團 TWICE 於今年(2022)5月中,成員紛紛開設個人 Instagram 帳戶,讓許多 ONCE 都為之瘋狂,推測在續約後,是否讓成員有個人發展的機會。果不其然,隔月,TWICE 的大姐娜璉就正式 solo 出道,主打歌 〈 POP! 〉輕快好記,今天,就讓我們一窺娜璉的私生活中的5 個反轉魅力吧!

撰文編輯/ #Anita安

JYP娛樂的當家女團 TWICE 於今年(2022)5月中,成員紛紛開設個人 Instagram 帳戶,讓許多 ONCE 都為之瘋狂,推測在續約後,是否讓成員有個人發展的機會。果不其然,隔月,TWICE 的大姐娜璉就正式 solo 出道,主打歌 〈 POP! 〉輕快好記,今天,就讓我們一窺娜璉的私生活中的5 個反轉魅力吧!

本文主要針對剛認識娜璉的女孩撰寫背景介紹,所以對資深的 ONCE 可能會覺得:「這些很像我都知道了捏~」,希望鐵粉別太介意嘿,就當作是複習辣
 ヽ(●´∀`●)ノ

部分內容統整自娜璉與經紀人共同上韓綜〈 全知干預視角〉以及 YouTube 新聞整理,都會放上資料參考連結,供有興趣的女孩查找。有興趣的話,就一起看下去吧!

一、娜璉是誰?

娜璉的本名為林娜璉( Im Na-Yeon),出生於 1995 年 9 月 22 日,2010 年成為 JYP 娛樂之練習生,原本於 2014 年,JYP 娛樂欲推出女團 6MIX,娜璉為其中一名出道成員,但之後遇到部分預定出道的成員離開公司,最終於隔年( 2015 ) JYP 推出的實境節目《 SIXTEEN 》正式出道,團體名為 TWICE,粉絲定名為 ONCE。娜璉是隊內年紀最大的大姐,隊內定位是領唱與領舞。老么(韓國音譯直譯「忙內」)為來自台灣的周子瑜,隊長為在 JYP 訓練時間最長的志效擔當。

娜璉臉頰澎潤,門牙可愛,因此人們說她是「兔相」(長相如可愛的兔子,韓國也會形容藝人有貓相、狗相、狐相),娜璉也常用兔子的 emoji 。由於聲線與長相清新,臉頰澎潤,所以妝容重點常常是腮紅。娜璉也備受老闆朴振永喜愛,還有 ACE 之稱,憑著清新與亮麗的外表,娜璉往往是歌曲主要的開場歌手,營造像檸檬、果汁一般清新的氛圍

一窺娜璉的私生活!娜璉小百科走起~

1/ 娜璉生活形式最合拍的同居人是OOO !

娜璉在隊上最要好的朋友應該是定延,因為兩人曾都是預定出道團體成員,而後一起參加 SIXTEEN 出道,兩人的年紀也最為接近。不過,在生活型態上,娜璉其實和日本成員的舞蹈教科書 MOMO 最合拍,共同點在於,兩人都有養狗,MOMO的兩隻寵物狗養在宿舍中,娜璉的寵物狗則輪流住在父母家與 TWICE 宿舍中。

娜璉的寵物狗 Kookeu 長得好像白色小海豹,可可愛愛~
在家搭帳篷的娜璉和 MOMO。

【同場加映】但 MOMO 的舞蹈實力和表演魅力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娜璉超怕 OOO!

娜璉超級怕蟲,只要有任何的蟲類飛經過她的身邊,都會馬上大叫逃跑。她也於節目中揭露,TWICE的成員幾乎都怕蟲,只是害怕程度不同,隊上成員最不怕蟲的是多賢,甚至如果宿舍恰巧有蟲,而多賢正在睡覺,也會把多賢搖起來去抓蟲(只能說多賢的脾氣真好哇~)

在烏龜島拍攝〈POP!〉MV 時,由於身處大自然,本身就是蟲多的環境,再加上當時娜璉的髮辮上以鮮花點綴作為造型,引來一些蜜蜂,儘管害怕,娜璉依舊非常敬業地面對,說服自己:「沒關係的!沒關係的!」(對應中文我覺得口吻更像是:「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頭上的鮮花招來蜜蜂,讓娜璉在拍攝MV途中吃了一點苦頭⋯⋯

【同場加映】More & More 的 MV 解析~

3/ 娜璉喜歡OOO!

在沒有行程的日子裡,娜璉喜歡一個人四處晃晃走走,但經紀人姐姐也非常擔心她遇到危險或麻煩(我馬上想到那個超級可怕的私生飯),所以就像媽媽一樣,會特地去接送她,確保她人身安全。

兩人在投幣式 KTV 歡唱,經紀人姐姐跳了 Alcohol-Free,把娜璉逗得樂不可支!

【同場加映】JYP 的超強女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娜璉備受工作人員歡迎的原因居然是OOO !

娜璉與經紀人姐姐在節目中揭露,起初是娜璉隨意拿工作人員的手機自拍,並設為鎖定螢幕畫面,用開玩笑的口吻告訴人員說:「放了可以招財呦!」其中一位人員剛好在設定完娜璉自拍照為螢幕畫面 1 小時內,就收到薪水。因此,工作人員都固定用娜璉的自拍照當作招財好運符!在講這點的時候,娜璉邊講邊羞愧地掩面笑著,節目班底封她為「入帳天使」。

經紀人姐姐出示鎖定螢幕舊照
柳炳宰直接在攝影棚內請娜璉現場用他的手機拍攝鎖定螢幕照
經紀人姐姐出示 MV 拍攝景點中,與娜璉的新招財合照,由娜璉親自設為鎖定螢幕照

【同場加映】韓國三大公司JYP, SM, YG社長背景

5/ 娜璉的 MBTI 是 OOOO !

 娜璉於 2020 年在 TWICE 的 YouTube 頻道現場實測她的 MBTI 給粉絲看,她在節目中說自己私底下曾做過一次,在查過相關資料後,也覺得自己挺為符合測驗結果的 MBTI, 娜璉的 MBTI 為 ISTP-A。在 MBTI 16 型人格中,ISTP-A 和 ISTP-T屬於「鑑賞家」,喜愛挑戰,熱愛手工(這點怎麼很像和娜璉有點⋯⋯連她自己都說這項特點不太符合哈哈哈)

( 圖片來源:TWICE 官方 YouTube 頻道

關於娜璉對於自己 MBTI 特點的解釋,又或是對其他 TWICE 成員感興趣的話,就請點選上方圖片來源連結,進入 TWICE 的 YouTube 官方網站一探究竟吧
 (*´▽`*)

( 圖片來源:16 Personalities

同為 ISTP-A 與 ISTP-T 的同類型名人有籃球選手 Michael Jordan ( 麥可・喬丹 )、Tom Cruise ( 湯姆・克魯斯,江湖俗稱「阿湯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想不到這些明星歌手居然是當初 JYP 的選秀遺珠!

〈 POP! 〉 MV

MV 同樣保有 JYP 的美式復古風格結合夢幻風~我最喜歡娜璉其中黑色赫本風套裝搭配大紅唇,性感帥氣又充滿個性,還有白色搭配透明袖套的風格~

希望娜璉打歌順利,也好期待接下來可以看到 TWICE 成員們 solo 的亮眼發展!

感謝妳閱讀到這裡,我知道妳的時間是很寶貴的。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好嗎?
祝福今天的妳,也能帶著充滿自信的微笑,化著喜歡的妝容,快快樂樂度過愜意的日子~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anita.simplelife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住在4坪、自由業斜槓口筆譯員與英語老師的生活,以及如何透過選物、簡物、惜物過得開開心心🌷
祝大家也能像娜璉一樣可可愛愛 ヾ(●゜▽゜●)♡

本文圖片來源:MBC 《全知干預視角》節目放送畫面

#娜璉solo
#pop
#twice
#jyp
#nayeon
#imnayeon
#twicecenter
#twicevocal
#momo
#子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