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LE SSERAFIM成員KAZUHA開通個人IG了!快來認識這位因美貌登上熱搜的芭雷舞者吧!

1 / 1

HYBE推出的第一個女團LE SSERAFIM 近期出道爭議不斷,負評滿天飛,團員金佳覽的霸凌事件目前仍在延燒,儘管如此LE SSERAFIM中的成員KAZUHA卻因爲長得太漂亮,被韓網友封為「秀智第二」,而粉絲們也終於在今天(6/2)等到她開IG啦!KAZUHA到底是誰?一起來認識她吧!

【韓網熱議】HYBE宣布金佳藍暫時中斷活動! LE SSERAFIM暫時以5人組合活動!

中村一葉(韓語:나카무라 카즈하;日語:中村 一葉/なかむら かずはNakamura Kazuha,2003年8月9日-),日本女歌手,出生於日本高知縣高知市,現為韓國女子組合LE SSERAFIM成員之一,2022年5月2日以迷你專輯《FEARLESS》出道。

KAZUHA自2006年開始,在日本大阪市的橋本幸代芭蕾舞學校&Jr.co接受古典芭蕾和當代芭蕾培訓。2018年31屆全國洋舞比賽12~14歲青少年組和2019年維多利亞芭蕾舞比賽神戶中學生組獲得冠軍。曾在俄羅斯莫斯科芭蕾舞學院和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進行短期研修,並於2018年和2019年參加維斯拉夫·杜迪克主辦的"Youth spirit of dance"波蘭公演及日本公演。

KAZUHA在2020年高中2年級時前往荷蘭國立芭蕾舞學院留學,於留學期間被星探發掘成為經紀公司SOURCE MUSIC旗下藝人。2022年5月以女子組合LE SSERAFIM成員的身分出道。

(圖片來源:TWITTER)

而出道舞台時因漂亮外貌及初戀的清秀感,讓KAZUHA一夕爆紅!甚至登上各國熱搜,論壇上也有眾多網友紛紛表示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漂亮的女偶像,甚至封為「秀智第二」。

看完是不是也深陷KAZUHA的魅力了呢?趕快追蹤她的IG吧!相信KAZUHA未來會發出更多美照以及許多品牌合作的照片的!一起支持這位漂亮的日本妹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ZUHA #KAZUHAig #KAZUHAinsta #KAZUHAinstagram #KAZUHA中村一葉 #KAZUHALESSERAFIM #LESSERAFIMKAZU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