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議】HYBE宣布金佳藍暫時中斷活動! LE SSERAFIM暫時以5人組合活動!

1 / 1

LE SSERAFIM在金佳藍校園暴力爭議中,宣布將以5人體制進行活動。 HYBE和SOURCE MUSIC於5月20日就LE SSERAFIM成員金佳藍涉嫌校園暴力一事表明立場。

以下為聲明全文,重點摘要如下:

1、"金佳藍強制轉學"的內容並不屬實。

2、"用花盆打朋友的頭"、"用磚頭砸碎同年級學生的頭"等謠言並非事實。

3、"乘坐警車去學校,打架或毆打其他學生"的內容並不屬實。

4、"飲酒和吸菸"的謠言不屬實。

5、"說了其他藝人的壞話"的內容也不屬實。

6、"其他經紀公司練習生簽約及出道組退出"等毫無根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佳藍在中學1年級時的校園暴力委員會處分後,雖然成為了因網路霸凌等學校暴力而受到傷害的受害者,但是之後為了自己的夢想和未來,踏踏實實地進行了努力。 但是在這次出道過程中因為各種謠言受到了攻擊,心理上也經歷了困難。對此,本公司與金佳藍進行討論,暫時中斷活動,集中力量治療受傷的心靈。在金佳藍恢復後回歸之前, LE SSERAFIM暫時將以5人成員體制進行活動。 雖然這是中學1年級時在複雜的背景下發生的事情,但是金佳藍本人正在回顧自己不懂事的行為,並進行深刻的反省。請大家多多諒解。 最後,對於現在才不得不公開與金佳藍相關的正確情況和內容,以及因本公司所屬藝人而帶來的不便,表示歉意。特別是讓支持LE SSERAFIM的粉絲們擔心的事情,真心感到抱歉,特此奉告,謝謝。

(圖片來源:theqoo)

#KIMGARAM #GARAM #LESSERAFIM #LESSERAFIM金佳藍 #金佳藍 #金佳藍校園暴力 #金佳藍霸凌 #HYBE #金佳藍退團 #金佳藍爭議 #金佳藍霸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