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開播韓劇有哪些?台灣OTT平台上線片單這裡看!

1 / 1

文/ #忙果青

圖/ #tvN#SBS#MBC#TVING#JTBC#KBS                                            #Netflix#TVCHOSUN#ENA

上個週末你也一起出走了嗎?歷經兩個月的時間,《我的出走日記》終於播出精彩大結局,不管對結局滿不滿意,或是各自有怎樣的解讀,相信這都會是一部永留在劇迷心中的好劇。

不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各位劇迷們準備好要追下一齣了嗎?以下將整理本月即將開播的韓劇,有一半以上都會是平台獨播,大家也可以看好自己有課金的平台將有哪些好劇可追。

1. 夏娃的醜聞

主要演員:徐睿知、朴秉恩、李相燁、裕善

劇情簡介 :

講述一名平凡的女子李拉艾(徐睿知飾)花了13年精心策劃了一場復仇計劃,並偽裝成平凡職員的妻子去接近有婦之夫姜允謙(朴秉恩飾),就為了揭發上流財閥家中發生的2兆韓元離婚案的內幕。原以為姜允謙只是自己復仇計劃中的一顆棋子,卻讓李拉艾深陷報仇與愛情的拉扯中。

上線時間:6/2起 每週四、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播出平台:Hami Video、MOD

2. 為何是吳秀才?

主要演員:徐玄振、黃寅燁、裴仁爀、許峻豪

劇情簡介:

講述因錯誤的選擇而夢想著走向錯誤的法學院教授吳秀才(徐玄振飾),與一個曾經受冤入獄的法學院學生孔燦(黃寅燁飾)相戀,並修正了自己的人生,開啟一段心痛且心動的愛情故事。

上線時間 :6/3起 每週五、六

播出平台:friDay影音

3. 醫法刑事

主要演員:蘇志燮、林秀香、申成祿、李主儐

劇情簡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述因造假手術失去一切,因而成為醫療訴訟專門律師的天才外科醫生韓以翰(蘇志燮飾),和因手術失去唯一親人和戀人的醫療犯罪專門部檢察官金錫英(林秀香飾)相遇後,懲罰那些透過財富和權力來決定生命順序的人,藉此安慰無辜受害者的故事。

上線時間:6/3起 每週五、六

播出平台:Disney+

4. 致我的星星2

主要演員:孫宇賢、金江珉

劇情簡介:

講述頂級明星姜瑞俊(孫宇賢飾)住進了廚師韓智宇(金江珉飾)家中,一個想脫離常軌和另一個不想脫軌的男生之間發生的甜鹹愛情故事。

上線時間:6/5起 每週日

播出平台:LINE 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Cleaning Up

主要演員:廉晶雅、全昭旻、金才禾、羅人友、李茂生

劇情簡介:

翻拍自同名英國電視劇,講述任職於證券公司的清潔工們,在偶然聽到內線交易情報後投身股票戰場,開啟一場無法預測的人生漲停挑戰記。

上線時間:6/5起 每週日、一

播出平台:friDay影音、LINE TV、IQIYI、Hami Video、MOD

6. 盡情吃 用力愛

主要演員:呂珍九、文佳煐

劇情簡介:

講述某一天有一對互不相識的男女,偶然開啟彼此的情感連結,共享各種喜怒哀樂、痛苦與幸福滋味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線時間:6/6起 每週一、二

播出平台:Disney+

7. 柔美的細胞小將2

主要演員:金高銀、朴珍榮、辛叡恩

劇情簡介:

劇情圍繞著將細胞擬人化的柔美日常,繼第一季承受過戀愛失敗衝擊的金柔美(金高銀飾),在遇上同公司的的人氣男劉八筆(朴珍榮飾)後,將展開一場全新的戀愛旅程。

上線時間:6/11起 每週六、日

播出平台:IQIYI

8. 魔咒情人

主要演員: 羅人友、徐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簡介:

講述一位將自己不幸的人生視為宿命、並且選擇順從的人類男子(羅人友飾),和一位為了解除詛咒而跳出未知世界的女神(徐玄飾),兩人一起擺脫殘酷命運的故事。

上線時間:6/16起 每週四、五

播出平台:Hami Video、MOD

9. 還魂

主要演員:李宰旭、庭沼珉、黃旼炫、申承浩、劉俊相、吳娜拉、趙在允

劇情簡介:講述能操控天氣的年輕術士們,一同成長的奇幻愛情故事。

上線時間:6/18起 每週六、日

播出平台: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紙房子:韓國篇

主要演員:劉智泰、金倫珍、朴海秀

劇情簡介:

改編自艾力克斯·平納創作的西班牙同名電視劇,故事背景為南北統一的韓國,講述一群小偷佔領了鑄幣局,由於有人質受困,警方必須阻止他們,更要逮到策劃一切的藏鏡人。

上線時間:6/24

播出平台:Netflix

11. 魔女寶刀未老

主要演員:李幼梨、李敏英、尹素怡

劇情簡介:

講述已屆不惑之年的三個女人,各自都有想殺之人的故事,是一部懸疑黑色喜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線時間:6/26起 每週日、一

播出平台:friDay影音、LINE TV

12. 美男堂

主要演員:徐仁國、吳漣序、郭時暘、康美娜、權秀賢

劇情簡介:

講述了前犯罪側寫師南漢俊(徐仁國飾)成為騙子巫師後,在奇怪的咖啡店「美男堂」中和同事們與委託人之間所展開的各種搞笑懸疑故事。

上線時間:6/27起 每週一、二

播出平台:Netflix

13. 非常律師禹英雨

主要演員:朴恩斌、姜泰伍、姜其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簡介:

講述智商高但情商低、缺乏社交能力的禹英雨(朴恩斌飾)做為律師成長過程的故事。

上線時間:6/29起 每週三、四

播出平台:Netflix

以上就是6月即將開播,且已確定播出OTT平台的韓劇,如有資訊更正,請以官方消息為準!

💓想看更多戲劇播出資訊及追劇心得,歡迎多多追蹤以下帳號💓

IG/@mangofor.drama

FB/@忙果青追劇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介紹 #夏娃的醜聞 #為何是吳秀才 #醫法刑事 #致我的星星2 #CleaningUp #盡情吃用力愛 #柔美的細胞小將2 #魔咒情人 #還魂 #紙房子韓國篇 #魔女寶刀未老 #美男堂 #非常律師禹英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