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還有明天 介紹

1 / 1

-

劇情介紹:

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待業生崔俊雄(路雲 飾),因偶然事故陷入昏迷狀態,與正在執行特別任務的陰間使者具戀(金喜善 飾)、林隆求(尹志溫 飾)相遇,他於是作為忙內,進入陰間獨家企業「走馬燈」的靈魂管理本部所屬「危機管理組」工作,和陰間使者一起拯救那些將要死亡的人的奇幻故事。

-

人物介紹:

具戀-金喜善 飾

拯救試圖輕生人們的危機管理組組長,個性冷靜無畏,被稱為「從地獄回來的女人」。

崔俊雄-路雲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陰間企業 「走馬燈」危機管理組的新入職社員。

某天,因為失誤陷入昏迷狀態,變成了半人半魂的存在,加入危機管理組後成為走馬燈式的社交達人。

崔中佶-李洙赫 飾

靈魂管理部門管理組長。

冥界壟斷企業「走馬燈」中負責引導死者的引渡管理組組長,負責引渡走馬燈亡者的引渡。

是個非常高冷、冷酷、穩重的人,徹徹底底的原則主義之人,與負責拯救想死的人的危機管理組組長事事碰撞、發生衝突。

林隆求 尹志溫飾

“走馬燈”的危機管理組副組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4月初開播到前幾天完結,當每次看到一部有深度的劇時,都會反覆在思考

人生的瑣碎事,

劇中裡,很多畫面都從救想要自殺的人們,每一次看著他們,因為主角們的訴說之後,有降低自殺率..

很喜歡裡頭的一句台詞

"雖然你自殺了,真的能夠解決當下或是發生了的問題嗎?"

不,世界仍在運轉,問題還是存在,唯有做出改變,或是能夠站出來解決才是。

當中真的看到好多來自不同的故事,透透過每個人的故事訴說,都能產生共鳴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結感覺沒有演完啦ㅠㅠ

*世上所有的緣分,無論你願不願意,都至少會有一次離別。

-

CR:::@mbcdrama_now

-

🏷𝓣𝓪𝓰

#還有明天 #내일

#路雲 #金喜善 #尹志溫 #李洙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로운 #김희선 #윤지온 #이수혁  

#최준웅 #구련 #임륭구 #박중길

#韓劇介紹 #韓劇 #韓劇推薦 #한국드라마 #韓国のドラマ

#月曜日 #월요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