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不負責劇評】收視率果然跟好看程度無法成正比!《還有明天》一群會拯救人命的陰間使者!

1 / 1

先讓我在這吶喊一下「《還有明天》真的很好看,為什麼收視率會砍半啊?不明白」,果然是無法用收視率去判斷一部劇的好與壞,當然也可以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還有明天》簡介

《還有明天 (내일)》是MBC於2022/4/1~5/21播出的金土連續劇,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由作家라마創作,分為兩季,自2017年5月20日起每週日在Naver Webtoon上連載。在 2021 年 2 月 20 日完成第 1 季後,它暫停並於 2021 年 5 月 1 日開始重新連載。這部滿滿正面能量要人積極面對困難的故事內容,不管在韓國或海外的人氣相當旺,光是海外翻譯發行就超過8個國家;因為原著的成功,韓劇在開播前也受到關注,又有話題明星來加持,雖然後來收視率並沒有想像中的高,有點小可惜!

韓劇是由《再審》、《明明會說話》的金兌玧導演和《Kairos》的成治昱導演與《剩餘公主》的朴蘭編劇和新人編劇金瑜珍合作打造,總共16集,《Tracer》;劇情講述統管死後世界的「走馬燈」公司,設立了防自殺團隊「危機管理組」試圖拯救打算輕生的人們的故事。

首播開紅盤,7.6%高收視的漂亮成績,不過收視率如曇花一現般,第二集居然立馬砍半,後面沒有因為感人的故事橋段或「具戀&中佶」兩人前世今生的愛戀故事而有任何變化,就這樣高空低飛飛到底!(慘...)一路跌到結局,只能感嘆收視率和好看程度不可能永遠成正比!

主要演員

這部劇聚集「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偶然發現的一天》爆紅的大勢演員路雲,以及《夜行書生》雕刻系男神李洙赫、《你是我的春天》展榮?尹志溫,超高顏值的主演陣容,更被網友封為「陰間F4」。

男主角應該算是路雲,男團SF9出身,因為2019年韓劇《偶然發現的一天》而人氣爆漲,之後又主演《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戀慕》等劇,晉升新生代大勢男演員;劇中飾演「走馬燈」的危機管理組的合約工「崔俊雄」,因事故陷入昏迷狀態的就業準備生。不過他的人設並不討喜,很多網友都認為角色的個性太橫衝直撞。

女主角是越來越年輕的逆齡女王「金喜善」,繼2020年《Alice》後時隔兩年回歸小螢幕;在劇裡飾演「走馬燈」的危機管理組組長「具戀」,因為生前自殺所以下了地獄,卻被玉皇大帝帶到「走馬燈」。

再來是本來眾女粉都相當期待的雕像戲美男子「李洙赫」,但想不到前半段劇情,他出場次數和時數都少得可憐,飾演「走馬燈」的引渡管理組組長朴中佶的李洙赫出場的瞬間,相信不少女性觀眾在電視螢幕的另一端瘋狂尖叫,不得不說,這部劇裡面李洙赫真是帥出新高度,西裝造型真是迷死人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另一個新發現演員,是到處撞臉的台灣Youtuber展榮這次又被撞到的尹志溫,他之前的作品例如《你是我的春天》、《月刊家》等等,都是配角,所以沒有甚麼劇迷對他了解;但這次在劇中飾演「走馬燈」的危機管理組副組長「林隆求」,是個愛挖鼻孔又要求准時下班的陰間社畜人。

個人感想

故事裡也提到許多「想死」的原因,畢竟人活得好好的,怎麼會想死呢?當然也非常多「名場面」讓劇迷都很動容,有幾段就哭到差點窒息!我個人是覺得這部劇可惜了!其實真的蠻好看~每段故事也都反映現實,是值得追的一部劇!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