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8名成員近況及作品更新!8月將以15周年專輯完整體回歸!

1 / 1

文/Chuu Cider

今年2022年是少女時代出道的第15周年,日前 SM 娛樂表示,少女時代將在8月,攜帶紀念專輯回歸,而且還會出演團體綜藝,此消息一出,粉絲們都相當期待!目前8位成員中,還在 SM 娛樂的有太妍、Sunny、孝淵、俞利、潤娥,而Tiffany、秀英,及徐玄則簽約其他公司。那在少女時代回歸前,先來看一下團員們的近況及作品。 

少女時代-太妍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今年3月下旬結束正規三輯《INVU》的打歌後,代言可是接不完呢!有化妝品、染髮劑、精品合作等,當然還有每周固定出演綜藝節目-tvN《驚人的星期六》,以及時不時因美照之類的話題,登上熱蒐的消息。前幾天因為太妍在家中溜滑板車,而被韓國網友討論太妍家到底有多大,只能說太妍就是個自帶流量的女王啊!

👉 太妍掀起韓國大創寶石之亂!到底韓國大創多好逛?這5樣商品必買!

👉 帽子控必看!春夏跟著太妍、IU、瑟琪,學習4種戴帽子的不敗技巧!

少女時代-Sunny 

5月15日剛過生日的小太陽,少女時代 Sunny,比起其他成員,算是比較低調一點,平常較少更新社群,除了偶爾出演綜藝之外,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們都很想知道她的行蹤。不過這幾天,就有 SONE 在美國洛杉磯的 SM 娛樂廣場,看到 Sunny 出席活動,她綁著小馬尾,染著淺金的髮色,整個人狀態很好,看起來依舊活力滿滿。 

少女時代-Tiffany 

鑽石笑眼、果汁美貌始祖 Tiffany,自從2017年和美國經紀公司簽約後,這幾年大部分都是韓美兩地跑,不過近期因為韓國工作的關係,幾乎都住在韓國!2021年在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擔任導師的她,也有參與該節目出來的女團 Kep1er 的舞蹈挑戰;近期則是有拍攝雜誌封面,然後在即將播出的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中,飾演男主角宋仲基的好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時代-孝淵 

如果等不及8月想看少女時代完整體的話,最近就可以先狂追孝淵啦!孝淵的個人首張迷你專輯《DEEP》,已經正式上線,最近都在打歌的她,因為強烈的視覺造型,引起不少討論。孝淵新歌的曲風,依然是中毒的電音節奏,而編舞是由《Street Woman Fighter》Honey J 打造的,讓人非常期待少女時代舞后的舞台啊! 

少女時代-俞利 

俞利這幾年重心都轉往戲劇去,不過本來就很放得開、很搞笑的她,也是綜藝節目的常客,近期有上《第六感3》還有《Running Man》,而且在《Running Man》中,俞利跟孝淵有一起跳少女時代的組曲。另外,在她的 YouTube 頻道,也可以看到她的工作花絮,還有私底下的生活,喜歡俞利的話,一定要追蹤起來! 

少女時代-秀英 

跟俞利一樣,都轉往演員發展的秀英,在8月份和池昌旭、成東鎰合作的治癒韓劇《說出你的願望》也要首播。她最近的 IG ,有去咖啡廳拍的,也有去打高爾夫球拍的,照片色澤跟穿搭排版都很美;還有 YouTube 頻道都有定期更新,最新一集有介紹秀英父母的家,非常豪華,看來崔演員不僅有認真拍戲,也有好好過生活! 

👉 他們的IG一定要追!精選10位「超會拍照」的韓星IG帳號,李聖經、秀英版面超療癒!

少女時代-潤娥 

行程滿檔的少女時代門面潤娥,一直是廣告代言、品牌邀約、戲劇活動接不完的成員,近期主要工作是韓劇拍攝,不僅秋天要跟 2PM 成員俊昊,合作浪漫愛情喜劇《King the Land》,最近潤娥才剛跟李鍾碩拍攝完新劇《Big Mouth》,預計7月開播。戲劇殺青後,潤娥馬上釋出為品牌代言的形象照,真的行程超級緊湊。 

👉 人間黑天鵝來了!8位穿黑色禮服最美的韓國女星,誰是你心中的第一名?

少女時代-徐玄 

在演技實力上,表現越來越亮眼的少女時代老么徐玄,依然維持著嚴格的自我管理,體態跟外貌都有認真營業!徐玄和羅人友合作的新戲《魔咒的戀人》,已經釋出宣傳照,真的超仙。然後今年她還會有《盜賊:刀之聲》,跟電影《神聖的夜晚:Demon Hunters》要上映!此外,許久沒合體的少女時代忙內 line-潤娥跟徐玄,在今年「百想藝術大賞」中也有合照喔!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8月的到來呢?我是小編 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韓國相關新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追星

👉 新女團LE SSERAFIM之6位成員介紹!IZ*ONE宮脇咲良再度出道?中村一葉是神顏?

👉 韓國8位愛情喜劇女王,不只《社內相親》金世正,這幾位的韓劇都浪漫又搞笑!

👉 9位冬奧韓國帥哥選手,個人簡介、IG公開!這位撞臉韓韶禧跟宋江?

👉 10件事認識《單身即地獄》宋智雅!首爾名校舞蹈系、其實不是富二代!

👉 10件事認識《警察課程》的Krystal鄭秀晶!女團出身、女粉製造機!

韓國影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金旻奎出演《家師父一體》!《社內相親》金世正、安孝燮等4名主演後續作品及近況更新!

👉《社內相親》10個彩蛋總整理!金世正是格紋控、編劇是BTS粉絲?

👉《單身即地獄》5大爭議懶人包!宋智雅IG業配78萬?金賢中用藥練肌?

👉《單身即地獄》5個幕後花絮大公開!選角過程曝光,宋智雅每天花2小時打扮

👉「2011 vs 2021」8個韓劇十年演化史!鮮肉成話題?同志題材增?

#少女時代 #太妍 #秀英 #潤娥 #俞利 #徐玄 #孝淵  #少時貪探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劇推薦 #韓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