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失戀【2022年入伍韓星】南柱赫、宋江拍完新戲入伍、網傳「這團」將集體入伍!

1 / 1

根據韓國現行的兵役法規定,擁有韓國國籍的男性最晚需在28周歲時入伍服役。 若遇特殊原因,入伍年齡可延遲到30周歲,今年也有不少韓國男星已達入伍年齡上限,我們勢必要痛心送一批歐巴去軍隊服役,本篇盤點「2022年入伍韓星」,請大家做好遠距離戀愛的準備!

👉🏽 大勢鮮肉總整理 6位新生代男神不只霸佔你的螢幕更要霸佔你的心

2022年入伍韓星 | 南柱赫

南柱赫最近憑著熱播劇《二十五,二十一》再度人氣暴增,演技頻頻被稱讚之外,更有網友稱他遇到「人生角色」,白易辰讓他站穩韓劇一線男神的地位,不過今年已經28歲的南柱赫最晚年底要入伍,有消息指出南柱赫即將接演新劇《Vigilante》,挑戰黑暗英雄題材,如果真的出演預計將是南柱赫入伍前的最後一部戲。

👉🏽  《二十五,二十一》青春金句「我正愛著你,所以我不需要彩虹。」為了擁有一切而勇往直前的青春就是這麼美好

👉🏽  超會撩!《二十五,二十一》文智雄撩妹金句「論美貌你絕對是金牌」攻陷高宥琳

     

2022年入伍韓星 | 宋江

四月剛過完28歲生日的宋江也來到入伍年紀,透過出演《喜歡的話請響鈴》、《Sweet Home》、《無法抗拒的他》、《氣象廳的人們》等劇短時間內累積人氣,是近兩年攀升最快的偶像劇新星。目前宋江正在拍攝《Sweet Home2》,預計是他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他曾透露自己在入伍前有個目標:「成為一個作品的主演,現在因為已經達成了這個目標,所以並沒有產生負擔感、不擔心「軍白期」」!

👉🏽 《氣象廳》最美小三!Yura美腿5億保險、韓國首位代言避孕藥偶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氣象廳的人們》晴雨金句「雨水須和雨水相遇才能濺濕彼此」陰晴不定的愛情就像難以揣測的天氣

👉🏽 韓國7位「擁有魔鬼身材的初戀顏男星」宋江被公司禁止練肌肉、粉絲求東海、車銀優別再健身了!

      

2022年入伍韓星 | P.O

接下來這一位是已經入伍的P.O,他正式在3月28日加入韓國海軍陸戰隊!而先前時尚雜誌公開P.O入伍前訪問:「萬一IU,知恩小姐,我們李知恩小姐萬一有空的話,能不能請你來軍隊看我一次,這樣可能對我的軍隊生活有幫助...其實我很想說,但還是算了吧。」P.O和社長大人互動真的好可愛啊~

👉🏽 盤點17位迎接30歲的韓星 IU、朴寶劍、3位國民弟弟全都上榜!

     

2022年入伍韓星 | WINNER 宋旻浩

P.O的同齡好友宋旻浩雖然尚未公開何時參軍,不過93年生的他肯定也是今年必須入伍,在兩年期間看不到這對好兄弟打鬧還真是令人孤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年入伍韓星 | BTS JIN

1992年出生的JIN其實早已過了韓國兵役法規定的入伍年齡,不過相信大家都知道韓國國會曾為了BTS修法,允許BTS防彈少年團等頂級K-pop明星延遲入伍最遲至30歲,30歲的JIN無論如何都會在今年內開始服役,但也有傳聞指出,為了避免成員陸續入伍、團體軍白期過長,BTS會集體一起入伍服役,阿米們則大多希望可以全員入伍,這樣只要心痛一次就可以了!

👉🏽 韓團IG追蹤數排行榜 世界級團體追蹤數字太狂 BTS、BLACKPINK遙遙領先

            

2022年入伍韓星 | EXO KAI、世勳

自從大哥XIUMIN2019年入伍服役開始,EXO就大多是分分合合的狀態,而EXO裡是年紀最小的忙內Line世勳和KAI今年也都來到28歲,即將成為EXO最後一批去服役的成員,這也代表團體5年軍白期已經看得到盡頭啦!

👉🏽 韓國整形醫生票選「最想擁有的明星臉蛋」排行榜 宋江、車銀優童顏又性感

👉🏽長相溫柔、安全感爆棚!10位「豆腐相」韓星,崔宇植、丁海寅讓人不想防備、只想被攻陷

              

2022年入伍韓星 | ASTRO MJ

ASTRO 成員MJ日前在粉絲會中宣布他將於今年的5月9日入伍,成為ASTRO 首位入伍成員,他將在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進入軍樂隊服兵役。MJ表示:「與粉絲一起走過的七年的時光,所有的回憶都非常珍貴,為此他心懷感謝,儘管他的位置將暫時空缺下來,但他會以更成熟的樣貌回到大家面前。」AROHA在倒數的日子中雖然傷心,但也會等待MJ帥氣回歸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年入伍韓星 | VIXX Ravi

南韓人氣節目《兩天一夜》固定班底Ravi在本月21日直播時宣布:「最近從《兩天一夜》的最後一次旅遊回來了!」,Ravi確定結束與節目2年5個月的相處時間、準備入伍去!Ravi正投入5月7、8日的個人演唱會,接著就會到軍中報到,入伍日期暫未公開。

#南柱赫 #Vigilante #二十五二十一 #氣象廳的人們 #SweetHome2  #宋江 #KAI #世勳 #EXO #JIN #BTS #WINNER #宋旻浩 #VIXX #Ravi #MJ #ASTRO #入伍 #入伍男星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