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第一竟然懷了全校第二的孩子?《我們的藍調時光》英珠X阿顯,濟州島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劇情看點

1 / 1

tvN週末連續劇《我們的藍調時光》是由多個支線組成的故事,以濟州大海和5日市集為背景,講述14個人酸甜苦辣的人生,向平凡且各有苦衷的生活做出溫暖的應援。

(圖片來源自:tvN)

在大部份以成年人為主的故事情節中,高中生情侶格外引人矚目。 男生是帥氣、溫柔、體貼暖男的副班長「鄭顯」 ,女生是成績全校第一但性格很像小混混的班長「房英珠」。

而本週播出的《我們的藍調時光》第5、6集,房英珠和鄭顯之間的故事為主軸。小編就來盤點這對是『濟州島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劇情看點。

兩人之間的故事情節宛如羅密歐與茱麗葉

有看《我們的藍調時光》應該都知道,英珠和鄭顯的爸爸是死對頭,兩個家庭住在同一棟公寓,也一樣都是單親家庭,兒女也都跟著爸爸過生活。

而兩人間家庭氣氛就然不同,英珠的爸爸非常溺愛她,完全是捧在手掌心的程度。而與之相反的鄭顯爸爸,因為曾經流氓金盆洗手,對待阿顯是比較兇,打罵長大的那種。

全校第一和全校第二相愛的故事

高中生之間的愛情故事,真的是放在哪裡都有人嗑的。更不用說是,全校第一和全校第二愛情故事。學習好的全校第一名英珠,甚至還是是班上的班長,但其實是很會玩的小混混。 想儘快離開濟州逃到首爾。而鄭顯是溫柔細膩的18歲模範生,默默守護在英珠身旁。

未成年高中生懷孕?

這週播出的第五、六集,發生一件非常令人驚訝的事情,第二對「藍調高中生」竟還懷孕了!而且是試了兩次就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面對懷孕,英珠一開始是選擇逃避,要一個人去市區將孩子拿掉。但因為未成年需要取得家長同意,而就此罷休。而看見女朋友想要獨自面對的鄭顯,並沒有像一隻縮頭烏龜一樣,蜷縮起來。

是努力找錢、甚至將補習班學費都給了英珠,不停說服英珠:『再想想方法!我們去找更好的醫院..不要急著做決定。』

絕對生下孩子的他們,要如何面對彼此的父親

最後兩人選擇接受這個孩子,而最讓小編心動的就是,當英珠說:『我有個前輩墮胎之後也過得很好。』而鄭顯回答:『那是因為他沒有像我這樣的男朋友。』

兩人做出了重要決定,接著要面對的就是兩人的父親是否能街受、同儕壓力、濟州島居民的眼光、學業。還是高中生的他們兩個,竟然就要思考這麼多人生的課題,也希望盧編輯給他們好結局啊~~~

#崔英俊#我們的藍調時光#我們的藍調時光配角群#最強綠葉#朴志煥#泡菜影劇#泡菜精選#波波名人#盧允瑞#綠葉演員#裴賢聖#金光奎#金惠子#韓劇最強綠葉#韓劇綠葉演員#韓國演員#高斗心

韓國愛情故事官網金宇彬受傷船長韓志旼我們的藍調時光我們的藍調

泡菜精選泡菜影劇波波名人韓國演員我們的藍調時光裴賢聖金惠子最強綠葉韓劇綠葉演員綠葉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