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枉費女孩們的努力堅持❤️初一位天數破千天的女團整理|Dreamcatcher|OH MY GIRL|EXID|CLC

1 / 1

相信大家都知道音樂節目的一位對偶像們來說多憧憬!

要拿到一位必須在音源銷量投票上有一定的成績🔥

對偶像們來說是一種肯定尤其初一位更是不容易

看著初一位的噴淚現場小編都會很感動😭❤️

今天整理了獲得初一位天數破千天的女團

讓我們一起來重溫初一位的感動吧!

1.Dreamcatcher 《MAISON》1924天

Dreamcatcher一直以獨特的搖滾黑暗風格,配上帥氣整齊的舞蹈,在2017年出道之後就受到許多關注,相比起韓國國內的聲勢在海外更受歡迎!!是小編個人很喜歡的女團❤️成員們多次在直播及節目上說過對一位的憧憬,非常可惜多次與一位擦邊,終於在2022年4月透過主打歌《MAISON》獲得初一位啦!!期待捕夢網之後的表現🔥

(自出道以來花了1924天!!是女團獲得初一位天數的最長紀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Cr.Twitter @hf_dreamcatcher)

2.OH MY GIRL 《Secret Garden》1009天

OH MY GIRL可以說是女團中的音源強者!獨特的森系風格跟夏日風格都非常圈粉❤️女孩們在2015年4月21日出道,並在2018年1月透過《Secret Garden》在The Show獲得初一位,之後參加女團生存節目《QUEENDOM》精彩的表現讓人氣更上一層樓!

3.CLC 《No》1427天

實力美貌兼具的寶藏女團CLC,在2015年3月出道後經歷過風格轉換及新成員加入,2019年2月以《No》在The Show拿下初一位,之後的回歸也帶來高品質的歌曲!但從2021年開始成員曝’公司不再支持團體活動‘,也相繼和公司結束專屬合約,希望成員們都可以各自在夢想道路上走花路😭❤️成員有真參加《Girls Planet 999》並以限定女團Kep1er再次出道努力活動中!


4.Brave Girls 《Rollin'》1854天

接下來輪到2021年的逆襲傳奇Brave Girls啦🥳以逆襲神曲《Rollin'》重新回音樂節目登上舞台!並拿下等待已久的初一位,Brave Girls其實在2011年就出道了但經歷過成員改組,現在的四位成員是2016年加入的,目前Brave Girls參加女團生存節目《Queendom 2》中,期待姐姐們帶來精彩的舞台❤️

5.fromis_9 《Talk&Talk》1322天

透過生存節目《偶像學校》出道的fromis_9,自出道以來帶來多首活潑可愛的歌曲,夏日風格的歌曲《WE GO》也曾音源逆行!在出道1322天之後透過歌曲《Talk&Talk》在The Show上獲得初一位❤️fromis_9的人氣也持續的成長中,2022年的最新回歸主打歌《DM》也收穫高人氣,在音源及銷量上都創下自身新紀錄也拿下一位!

6.DIA 《WooWoo》1066天

DIA是MBK在2015年推出的女團,成員熙賢和彩娟參加過選秀節目《PRODUCE 101》,豫彬和順伊參加過《The Unit》,DIA自出道以來帶來許多風格的歌曲,也經歷過幾次成員的變動,在2018年透過清新夏日風格的主打歌《WooWoo》在The Show獲得初一位🔥!!

7.EXID 《Up&Down》 1060天

女團逆襲傳奇第一個想到的就是EXID啦😍因為成員Hani充滿魅力的直拍讓歌曲《Up&Down》逆行!被音樂節目召回後也獲得出道以來的初一位,成員們在舞台上流著淚說著感言,下台後也感動的眼淚止不住,EXID之後也帶來多首大熱洗腦歌曲❤️雖然現在看不到姐姐們的合體舞台了ㅠ ㅠ成員們還是很努力的在進行個人活動!

(圖片Cr.Twitter @MnetMcountdown)

8.Girl’s Day 《Female President》1095天

最後是自2010年出道以來擁有多首大熱歌曲的Girl’s Day啦!《期待》《Female President》《Something》《Darling》不論性感帥氣可愛多種風格都輕鬆駕馭!讓女孩們獲得初一位的歌曲是2013年推出的《Female President》❤️雖然現在成員們都已經和其他公司簽約並努力於個人活動,但團體沒有解散成員們的感情也還是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eamcatcher#DIA#fromis_9#BraveGirls#EXID#CLC#Girl’sDay#OHM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