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的韓國泡麵【地獄死神辣椒拉麵】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吃辣挑戰,SHU200萬!

1 / 1

說到韓國泡麵,最廣為人知的大概就是辛拉麵,如果是辣拌麵,就是三養的辣雞麵了吧!還記得第一次辣雞麵時,直接懷疑人森🤣

除了辣雞麵之外,一直都有看到一款包裝看起來就超不妙的【地獄死神辣椒拉麵】,紅黑相間的包裝,就是一種不要隨便碰我的概念?

要吃辣之前稍微了解一下辣度的單位「史高維爾指標」(SHU),是以測試物一單位的辣椒素溶解到糖水裡,交給數人品嚐後,增加糖水量直到嚐不出辣味為止,此時糖水量總和就是這東西的SHU。意指數值越大,越辣。

背面可以看到,拉麵貼心提供的辣度參考值

地獄死神辣椒 SHU 150-200「萬」

青陽辣椒 SHU 4000-1萬2千

墨西哥辣椒 SHU 2500-1萬

塔巴斯科Tabasco SHU 2500-5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辣椒 SHU 1500

三養辣雞麵大概是4400,核爆辣雞麵則是8700左右,台北很多人吃去送醫的大王麻辣乾麵大概是220萬,這樣是不是有點概念了呢🤣

麵體是常見的韓國泡麵麵體,比台灣泡麵更耐煮(實在不建議用泡的),另外附有海苔包和最可怕的辣醬包。

醬包真的擠出來就聞到辣味,過程手沾到一點舔了一下,就可以感受到辣勁了!

辣味辣歸辣,還是帶有一點點甜味,但真的是越吃越辣、頭皮發麻🤣主要是因為這是乾拌麵,辣醬都會紮實的附在麵體上,如果吃到後面覺得痛苦,不如投降加一點煮麵水進去,會比較好入口喔哈哈哈!

網路上也有人煮成湯麵,辣度應該會減少不少,但想必那個湯,應該是不能喝了吧!分享給想吃辣爽快一下的朋友。

但切記評估好自己的吃辣程度,畢竟辣過頭是真的會出事的🤣

#韓國泡麵 #韓國辣泡麵 #地獄死神辣椒拉麵 #超辣拉麵 #超辣泡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