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議】HYBE新女團LE SSERAFIM成員金佳藍爆出霸凌、品行不良,所屬社反駁:「她才是受害者!」

1 / 1

HYBE於昨天(4/5)公開女團LE SSERAFIM第二位成員金佳藍的照片及影片後,立即有韓國網友PO出她學生時期的黑歷史照片,更有多名網友提及金佳藍經常霸凌同學、品行不良、於未成年時期開黃腔等指控,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LE SSERAFIM是HYBE收購Source Music後推出的第一個女團,HYBE官方昨天(4/5)於instagram以及YouTube公開了第二位成員金佳藍(김가람)的資料。金佳藍於2005年出生、身高170cm,擁有清純面孔和修長身材,影片公開後迅速引來外國網友好評!不料公布後隨即也爆出諸多負面評論,包括金佳藍於學生時期站在畫有女性裸露圖畫的黑板前和朋友們開心合照,另外也於其他合照中看出金佳藍比著不雅手勢,在自拍照片裡寫「今天sex怎麼樣?」,穿著改得超短的校服裙子等,眾多黑歷史讓她清純的形象瞬間瓦解!

(照片中白色字體翻譯為:「今天sex怎麼樣?」)

(與朋友們一同在畫了生殖器的黑板面前合照)

(穿著改短的校服裙)

(照片來源:https://theqoo.net/square/2408123305)

除了上述爆出的黑歷史外,目前也不停爆出新的黑料,包括金佳藍先前在IVE出道組慘遭淘汰,黑板上竟寫著「要贏過IVE」(아이브 이김)!另外也有朋友提到,她在出道前說道「想吃到防彈的V、很討厭張員瑛、櫻花是整形怪物」等

(最下面星星一行:「要贏過IVE」(아이브 이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面兩行:「想吃到防彈的V、很討厭張員瑛、櫻花是整形怪物」)

目前更是有許多貼文指出金佳藍曾經霸凌過同學,紛紛貼出過去與金佳藍的對話佐證。

目前大家對於LE SSERAFIM第二位成員金佳藍的黑料討論不斷!不過也有韓國網友表示:「反正證據不足的話,出道之後有粉絲們護航,風波就結束了」、「把這樣的人打扮一番包裝形象,真的讓人震驚」、「不想整個團被連累的話就趕快把她排除掉吧」、「歷代女團黑歷史中最糟糕的一個」。

而今日(4/6)HYBE娛樂也終於發布聲明反駁網友說法,稱金佳藍不僅不是校園暴力的加害者,反而是受害者!HYBE娛樂表示:「有人把該成員(金佳藍)中學剛入學交朋友時期發生的問題進行了巧妙的編輯,對該成員進行惡意的暗中加害。與部份網友所稱不同,該成員讀中學時是惡意傳聞和網路霸凌等校園暴力的受害者。」不曉得大家怎麼看呢?

#HYBE女團 #HYBE女團霸凌 #LESSERAFIM #金佳藍 #金佳藍霸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