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二十五二十一】那個時代的我,留給那個時代的你。遺憾卻也光彩奪目。

1 / 1

撰寫編文:#장서함
圖:#tvn


【讀文背景BGM▶️你的存在】

2521終於在連假的這週完結了~~我其實不太寫大紅劇的心得,因為覺得很多人寫了,也很多人看了,所以,好像也沒什麼好分享了~~哈哈

但2521這部,我真的非常喜歡,喜歡裡面的所有感情的連繫,所有的耀眼、悲傷、夢想和現實,喜歡變成「大人」的過程。

2521在最近大紅,所以我就不細節的介紹故事了,我只想說說,看了「他們的故事」後,對角色的感受。



其實一開始,我有為了南柱赫想看,但因為金泰梨太像池修,又有點卻步,我怕我一直入不了戲。可看了之後,只能說,金泰梨不愧是「忠武路演員」,南柱赫果然是遇強責強!!!!

這次南柱赫的演譯讓很多人改觀,大家最常說的就是「他演技有這麼好嗎?」「他原本就長得這麼帥嗎?」,我必需說,他其實一直都有演技,只是要看對手是誰,他其實一直都很帥,是你們沒發現!!!

但必需說,這次「白易辰」這個角色,真的非常吸引人,而南柱赫也演譯的很好!

白易辰絕對是那個時代悲劇的代表之一,原本是富家少爺,學校裡的風雲人物,學霸,才華洋溢,還長得帥!原本人生一片璀璨,確因為遇上了最壞的時代,從此墜入黑暗。

他肩負了所有的困境,在這爛透了的時代,遇見了勇敢追夢又瀟灑的羅希度。就像易辰和希度說的,希度總是帶著他往更好的地方去,但其實易辰也一直守護著希度,讓她往更好的地方前進。


我很喜歡在易辰遇見希度後,第一次無聲消息跑到漁村去時,他們雖然見不到彼此,但一直在遠方給彼此力量,非常的感人且感動,這時候的我,一直嚷嚷著說,這麼遠的距離,這麼現實的痛苦,這樣沒有任何聯絡的情況下,他們還是一直給對方力量,想念著對方,最後怎麼能分手呢!!!!!!!!

但萬萬沒想到,最後也是因為「距離」「夢想」「現實」他們分開了......其實在這裡就可以看得出來,白易辰是一個心思細膩的人,他是個不會把自己的痛苦說出口的人,而希度反而灑脫,他們兩個其實極為相反。


雖然兩個人極為相反,但也是因為這個相反,互相吸引著,看著劇的時候,隨著他們之間的感情變化,一起微笑、一起心動、一起幸福、一起傷心。也是因為這樣,就算一開局,編劇就告訴大家是BE,可劇迷們,也要硬找各種翻轉的可能~


劇情來到將近尾聲時,因為這一個連線和易辰那句「雖然有點遲了,恭喜你結婚,羅希度選手」,讓整個網上哀鴻四起,哈哈哈,能讓看劇人這麼入戲,就可以知道這部戲有多成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盡力氣的狂奔,就為了好好的跟你說一句再見】
櫻花下公車站的離別,我真的哭慘了,我相信,其實那時候的兩個人還是彼此相愛的,那樣不捨的淚水,那最後的擁抱!真的哭死我啦!!!!!!!!!

白易辰「妳教會我的愛,讓我的人生變得光彩奪目」
羅希度「我因為你學會了愛情,現在明白了離別」


希度在17歲時遇見了21歲的易辰,他在易辰那收獲了最彩精的時節,也學會了愛情,明白了離別。

易辰在最痛苦的時代,遇見了最耀眼的希度,把原本以為會是漫無天日的人生,變得光彩奪目。

雖然最後分開了,但是最深刻的「初戀」




希度和宥琳的最終戰,我也是哭的要死,覺得非常感動!!!!他們兩個絕對是最好的對手和朋友。用盡全力的和昔日戰友、最好的朋友一戰,那心中的沉重和所有的情感,只有在彼此的劍每一次的互擊時,在場上的兩個人最明白。

最後拿下護具時的相擁,是對彼此的疼惜,他們是最了解彼此的「對手」。


我覺得宥琳是這部劇中角色,在那個時代裡的第二個悲情人物,看似光鮮亮麗的金牌選手,其實現實的負擔讓他過得非常辛苦,他的擊劍從來都是為了他人,而不是自己,這是他跟希望最大的差異。

最後也因為家中的變故,選擇歸化,背上了賣國賊的罵名,但就像他說的「我只是賣了自己」,在這個混亂的時代裡。


昇琬跟智雄,絕對是「正真的」青梅竹馬最佳代表,我非常喜歡他們兩個的友情線,從小一起長大,但沒有寫成愛情,真的是太喜歡了,而且每次只要有兩人出現,我都笑到東倒西歪,真的非常喜歡七班「班長跟小可愛」的組合!!!


【池班長的名場面】七班班長,就先退場啦!!




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2521,在這一季的韓劇裡,他絕對是第一名,也是我心中,今年目前韓劇的第一!!!

拍攝的方式和對所有情感的刻畫,自然不造作,卻讓人感到深刻!!!!是一部讓人非常享受的韓劇!!!!

雖然不少人覺得是爛尾,覺得戲劇不是真實世界,編劇應該給予美好的結局。但在我這裡,我覺得收的很好,有感動、有遺憾,這很真實~因為它「美在不完美」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羞於你的小手,幫我按♥+追踨唷😉
🔅歡迎各路小夥伴跟我討論聊天👉🏻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韓劇推薦 #2521 #二十五二十一 #羅希度 #白易辰 #池昇琬 #文智雄 #高宥琳 #金泰梨 #南柱赫 #李宙明 #崔顯旭 #苞娜 #南朋友 #韓劇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