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DOM 2 EP.1 第一集 - VIVIZ & HYOLYN

1 / 1

眾所期待的南韓競賽節目QUEENDOM 2終於在日前播映,第一集除了公布賽制規則、第一輪的表演順序,也播映前兩個表演者的精采表演。

QUEENDOM 2 : 比賽規則

本季將會有三輪競賽加最終總決賽,分數則是透過影片數+事前音源+直播投票+總決賽直播投票。其中影片數是指表演Youtube影片觀看數、按讚數再乘以100。

QUEENDOM 2 : 競爭對手

特級大師太妍跟經紀人李龍真請參賽者們先挑選競爭對手,是自己覺得實力不相上下的對手,不過目前尚未透露預設對手在之後的節目,將會以哪種形式播映,實在令人相當期待。

那就來看看誰指定誰作為競爭對手

Brave Girls ----> VIVIZ

晚一年出道的Brave Girls,經常與VIVIZ團員前身GFRIEND一起同台,看著她們逐漸走紅,期許自己未來有一天也能有這樣優異成績。

VIVIZ ----> Hyolyn

她們知道之後會有交換歌曲的關卡,而Hyolyn出身的SISTER歷年經典歌曲,都是她們喜歡的歌曲,因此特別挑選Hyolyn作為競爭對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yolyn ----> Kepler

今年剛從選秀節目出身的Kepler,有著新人對於演藝事業的熱情及野心,正好與現在獨自奮鬥的她有著相同的心情。

Kepler ----> Loona

Loona的表演舞台非常有自信與魅力,Kepler也覺得自己具有同樣特質,希望能夠在舞台上一起對決,激發出更好的表現。

Loona ----> WJSN

節目開始前Loona團員原本最想避開的是性質相當高的團體,但是既然這個節目是競爭節目,因此決定不逃避勇敢面對。

WJSN ----> Hyolyn

WJSN選擇Hyolyn的原因,主要因為是WJSN出道時號稱SISTAR妹妹團,她們一直是以Hyolyn為目標,希望可能透過這次難得機會,讓Hyolyn看看她們這幾年努力的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較尷尬的是Brave Girls並沒有拿到任何一票,雖然大家各有選擇理由,但也讓Brave Girls更覺得要展現自己更好的表現。要選擇競爭對手時,大家一開始好像都會以負面角度來想,結果當一個個挑選理由出來,大家反而覺得如果能被挑選上,代表自己有一定實力才會被對方挑選上,也難怪最後沒有拿到一張票的Brave Girls失望。

QUEENDOM 2 : 第一輪-代表歌曲

第一輪比賽項目為代表歌曲,出場順序則是由六個表演者自行先選擇,萬一有重複再進行協商,最後順序分別為

VIVIZ

Hyolyn

Kepler

Brave Girls

Loona

WJS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輪比賽當天,由於Loona幾乎全員確診因此只能退出第一輪比賽,令我好奇的是,如果第一輪沒有分數,這樣是否表示她們直接就是第六名 ?

QUEENDOM 2 : 第一輪-VIVIZ

VIVIZ-밤(Time for the Moon Night) + 시간을 달려서(Rough)

打頭陣的VIVIZ,現在雖為VIVIZ,但也曾經是GFRIEND成員,她們在討論之後最終決定演唱GFRIEND時期經典歌曲Time for the Moon Night加上Rough。我只能說她們最終拍板定案的決定很好,GFRIEND當時在K-POP知名度也是非常高,所以當時公司宣告團體解散不續約,讓Buddy們以及熟知音樂圈的朋友十分震驚。

因此,當音樂一下立刻喚起大家的回憶,不光是現場及收看觀眾,其他競賽團體在後台也是看得熱淚盈眶。她們的表演內容我覺得不太容易編定,她們是以VIVIZ身分去演唱GFRIEND的經典歌曲,既要展現VIVIZ三人的魅力,同時也不能忘記帶著GFRIEND的美好。

最致命的一招便是她們在表演Rough最後,背後大銀幕上標記著GFRIEND及VIVIZ的出道日,時鐘舞也不忘留下GFRIEND隊友的位置,讓大家能夠重溫GFRIEND過往的精采。

QUEENDOM 2 : 第一輪-Hyolyn

Hyolyn-Touch My Body

當時競賽名單出爐時,看到Hyolyn時多少會有點疑慮,畢竟以大型舞台來說,團體會比個人更好發揮一點。即使是表演舞台非常有魅力,還是會擔心是否能獨自扛下舞台 ?

Hyolyn一出場,疑慮立刻煙消雲散,擔心完全是多餘的。擁有多年團體及個人舞台經驗,Hyolyn最後也選擇自己前團體SISTAR充滿夏日氣息的Touch My Bod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己親自挑選表演道具,加上舞台LED特效、大量舞群加持之下,整個表演彷彿就像是Hyolyn的演唱會。自稱是派對主辦人的Hyolyn,將舞台營造出一個夏季熱帶派對,輕鬆自在的現場歌舞,讓人完全忘記是在比賽,單純盡情享受這熱情如火的表演。

Photo Credits :

www.facebook.com/MnetOfficial

Mnet K-POP

#QUEENDOM2 #viviz #hyolyn #Kep1er #bravegirls #wjsn #loona #南韓競賽節目 #M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