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Yura曾開畫展、美腿5億保險、韓國首位代言避孕藥偶像!

1 / 1

Netflix《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熱播,其中飾演「搶走朴敏英男友、狠甩宋江」的超美女二你認識嗎?出身女團Girl's Day 的Yura不只會唱跳、演戲,還曾主持超夯實境秀《換乘戀愛》、開過畫展,看過本篇就會愛上多才多藝、顏值逆天的Yura。

👉🏽《換乘戀愛2》拍攝地公開:75億豪華宿舍、泰伊咖啡廳,美到必須收藏踩點!

👉🏽 《換乘戀愛》10個拍攝地大公開:絕美咖啡廳、童話風民宿千萬不要錯過

《氣象廳的人們》Yura | 女團門面擔當

Girl's Day由隊長素珍、Yura、珉雅及惠利組成,Yura擔任隊內的門面擔當。一開始出道的時候並沒有受到太多關注,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出現代表作品、找到定位,成為三代團逆襲的代表團體。2014年參與節目《我們結婚了》與洪宗玄組成「悠閒夫婦」,打開海內外知名度。雖然Girl's Day全員在2019年合約到期離開前東家,不過四人依舊在各個領域活躍。

           

《氣象廳的人們》Yura | 美腿投保五億韓元

集甜美、性感、呆萌於一身的Yura不只顏值超高,身材更是不合理,雖然她的官方身高是168公分,不過她曾在節目上透露「真實身高」其實是170公分,一雙美腿不只筆直,還穠纖合度、皮膚白皙光滑,公司甚至幫這雙神級美腿投保5億韓元,號稱南韓女星之最!

👉🏽韓國「最佳身材女星」排行榜 ,泫雅竟然沒上榜?雪炫竟然只得第二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象廳的人們》Yura |  曾開設個人畫展

曾就讀藝術高中的YURA,和Rainbow的栽經、A Pink的孫娜恩被公認為偶像界的「三大畫伯」之一,不只超會畫,還曾經舉辦個人畫展《YUL*LAND》。曾經在推特上分享心情:「最近迷上了冰雪奇緣,所以試著畫了下。歌曲真的很讚!」,並上傳了照片,結果這實力真的讓大家驚呆了,這確定不是列印出來的嗎!!

          

《氣象廳的人們》Yura |  保齡球是選手等級

YURA的保齡球打得非常好,是明星保齡球隊「TEAM ONE」的成員之一,與EXO燦烈、伯賢、FT Island李洪基同為隊友,也曾在節目上提到自己太喜歡打保齡球,甚至打到兩隻手臂的肌肉大小不一樣,而且還因為實力太突出、與平均水準不符合,被婉拒參與《偶像明星運動會》的保齡球競賽,YURA啊~你一上場其他人就不用比了啊~

     

《氣象廳的人們》Yura | 首位代言避孕藥偶像

2017年Yura代言東亞製藥的口服避孕藥廣告一推出馬上引起討論,她是首位代言避孕藥的韓國偶像,在社會風氣保守的韓國,公開談論避孕等話題還是比較少見的,廣告詞:「不論跟誰見面、跟那個人有怎樣的愛情,我都要自己選擇」,不少網友批評這代言對偶像的形象有致命打擊,不過用自信形象宣揚女性身體自主權,大多數人覺得Yura「非常帥氣!」。

👉🏽 最新!全球劇迷票選歷年「最浪漫韓劇TOP10」《愛的迫降》狂掃榜單、《海岸村》暴衝第三名 

👉🏽「韓劇最佳CP」第一名每集都讓人超心動,強壓宋仲基黑道律師CP

#氣象廳的人們 #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Yura #金亞瑩 #GirlsDay #我們結婚了 #換乘戀愛 #換乘戀愛2 #換乘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