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SM的自尊心!SM偶像團體首位公開成員,各個都是組合裡的ACE

1 / 1

各個經紀公司在推出新團體時,不僅需要好好籌備出道曲、MV,甚至成員宣傳照也不能馬乎。因為早在組合出道風聲走漏之後,各家路人就會紛紛對這組合到底會出什麼樣的成員、風格會如何產生好奇。

而從第一位成員的公開,風格、首張專輯的色調、成員長相等等,都會備受關注,甚至成為這個團體的起頭勢,若是反應不佳,整體的熱度也會有所影響。所以公司對於第一位公開的成員也就特別需要上新,可以說是代表了整個公司的自尊心以及團體的門面。

今天凱編就來跟大家介紹SM幾位首位公開的成員吧~這些成員可謂各個拿得出手,都是各團的門面、ACE等級的人物呢。

1.少女時代 潤娥

(圖片來源自:微薄)

潤娥應該是沒有人不知道吧?可以說是女團傳奇的少女時代,最先露面並給大家深刻印象的一名成員,有著漂亮甚至可以說是不老臉蛋的潤娥。隊中擔當領舞、副唱、Rapper和形象擔當。

(圖片來源自:Naver)

甚至也是組合的中心,其實一開始有並非特地選潤娥作為中心,是因為編舞的安排,潤娥幾乎都無意間被排在中間,漸漸也就成為不成文的慣例了。

(圖片來源自:Na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幾乎以演員身份活動的潤娥,在演技路上也可以說是慢慢進步,從出道到現在也累積了不少作品:《你是我的命運》《男版灰姑娘》、《愛情雨》、《總理與我》、《THE K2》,轉戰大螢幕《機密同盟》到近期的《極限逃生》被世人認可。雖曾被稱是票房毒藥,但潤娥持續努力終於撕掉世人對愛豆以及她的標籤。

(圖片來源自:Youtube)

雖然最近沒有再進行愛豆活動,但是舞蹈實力從出道時就已奠定的強大基礎,過了十年還是游刃有餘,潤娥也時常在網路上放出自己的跳舞影片。甚至去年年末MBC歌謠大戰,還和2PM的李俊昊合作,真的是回憶殺呢..

(圖片來源自:MBC KPOP)

2.f(x) 雪莉

『SM小公主』雪莉,正式出道前就已經以童星的身份拍攝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年紀僅11歲的她,就有著如此美貌,果不其然在片場客串的時候,被SM公司星探發掘。

出道前還和少女時代的太妍、蒂芬妮住在同一個宿舍。2009年以F身份正式出道,在隊內擔任副饒舌、副唱及門面擔當。

(圖片來源自:Youtube)

身材完美加上一張美麗的臉蛋,一出道後果然備受矚目,和組合裡的水晶可說是完顏雙忙內。且在舞臺上魅力也是無庸置疑,難怪SM一開始希望雪莉成為一名愛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道後,更是以《致美麗的你》首部擔綱女主角之作。劇中的雪莉剪了頭俏麗短髮,飾演女扮男裝的熱血青春少女,之後也參與了多部戲劇《時尚王》、《real》、《德魯納酒店》,演技漸漸備受肯定。

(圖片來源自:Youtube)

雖然上天帶走了雪莉,但是雪莉在許多韓迷心中,都是小公主,會永遠陪伴著我們。她在SM努力的一切,我們也都看在心裡。

3.EXO Kai

EXO Kai可以說是EXO的核心人物之一,從小學四年級開始學舞蹈,而且是學習普通男孩子部會學習的芭蕾、JAZZ。擁有的超強舞蹈實力,更是多次被編舞家認可。

(圖片來源自:Youtube)

在粉絲們之間,也是傳奇性的舞台《Baby Don't Cry》裡的水舞,真的是極具表現力以及舞蹈張力,每一個拍點以及動作,都被Kai賦予了情感。

和許多愛豆一樣,Kai也嘗試演技,主演的網絡劇《Choco Bank》、《七次的初吻》、《Andante》、《我們遇見的奇蹟》,在演員道路上,也持續努力發展。

(圖片來源自: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年來還發行個人專輯《KAI (開)》、《Peaches》,不只舞蹈甚至歌唱都持續進步,真的沒有金鍾仁做不到的事情。

(圖片來源自:Youtube)

『現在連綜藝都是我們金鍾仁的』將Kai帶入新世界的一定是《認識的哥哥》,這期《認識的哥哥》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光是這一期觀看數就突破4000萬,綜藝之神真的降臨了。

(圖片來源自:Youtube)

Kai自己也表示自從這期認哥播出之後,綜藝邀約不斷。也期待Kai多往綜藝界發展XD真的太有梗了。

4.Red Velvet seulgi

Red Velvet裡的全能ACE澀琪,不只又會唱還超會跳。當了非常久的練習生,甚至和f(x)的成員有過重疊的練習生時期。

(圖片來源自:Youtube)

澀琪的舞蹈實力也是被前輩們讚譽有加,該柔的時候柔,該剛的時候剛。每一個動作、拍點都俐落地停在剛好的位置,不會特地炫技巧。即使是非常簡單的舞步,也令人覺得賞心悅目,想細細品味他的舞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唱歌的部分,澀琪也是沒客氣的!醇厚的嗓音配上無害的臉蛋,真的想不到她竟然唱得這麼好。在Red Velvet中也時常和Wendy一起負責高音的部分。

(圖片來源自:Youtube)

近年來,也往小分隊方向前進。在一個團體當中,能夠作為首發的小分隊,被選入的成員,都可以說是具備實力。澀琪和同隊的Irene組成的Irene&SEULGI主打曲Monster就展現了驚人的舞蹈實力以及唱功,甚至是舞台表現力都爆棚。

(圖片來源自:Youtube)

2021年甚至加入了同門師姐妹所組成的Got The Beat,加入的成員各個不是主舞就是主唱,可見澀琪的實力也是備受公司相當認可。

(圖片來源自:Youtube)

發展個人活動也朝向主持方面前進,主持的電台也做的有模有樣,真的是全能的ACE,只差一個Solo了!!!

5.NCT Mark

SM最強童工、SM RAP之光的李馬克,可以說是參與了所有NCT相關的小分隊。在隊內擔當主饒舌及主領舞,高等rapper累積了不少知名度。在Rap界,其實很多人是比較看不起愛豆,但是Mark也以實力證明,自己是真正的Rapp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為主領舞的他,舞蹈實力也是不得不提,擁有超強舞台表現力,再配上Mark的舞技,真的會將視線不停停留在他身上。

今年才22歲的他,創造能力強,從出道以來參與多首NCT歌曲的創作,且許多音樂人曾提到想與其合作。甚至還Solo出道,成績也相當不錯。

也因為小小年紀就出道,且參與非常多的分隊,早就已經累積許多人生經驗的他,也有許多名言在粉絲間流傳:『因為實現夢想這件事不會太早也不會太晚就配合自己速度有條不紊地到了大學也嘗試一下這樣的事多積累一些經驗總會有自己實現夢想的那一刻所以不用那麼著急也是可以的。』這哪像是22歲的孩子會說出的話...可見孩子真的很辛苦也很努力生活呢。

NCT的小分隊三次出道之後,作為SM自家集結師哥弟的團體SUPER M也有Mark的身影,只能說有實力的孩子真的是讓SM物盡其用了呢。

6.aespa Winter

當初發出這張預告照時,絕美顏值果然馬上上熱搜,充滿現代感的風格真的只有aespa的成員可以駕馭。私底下和照片完全是兩樣個性的Winter真的是擁有用照片就能殺人的本事!

不只如此,在aespa概念影片上,Winter也向大家展示類似武功的舞技,相當吸人眼球。

而不只美貌在線,在Next Level中展現的高音實力,也讓Winter的唱功以及聲線被稱為『俞永鎮藥的聲音』,非常適合唱SM作的歌曲。

不只如此,Winter也時常在電台以及直播時清唱,溫柔的音色配上清脆的嗓音,讓他詮釋IU、太妍等歌曲時,都相當有自己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舞蹈實力也是不容小覷,從出道到現在Winter的直拍數據都是榜上有名,可見舞蹈實力以及表現力都是大家所認可的。

2021年也加入由師姐們組成的Got The Beat,在小分隊裡,也能唱前輩們所演唱的比較難的部分,可見雖然出道才不到兩年,但實力也經備受認可。

潤娥韓國泡菜追星少女時代女團追星迷妹韓團partygee泡菜影劇女團雪莉F(x)實境秀真人秀退團泡菜精選泡菜追星EXOKai泡菜精選泡菜追星少女時代TWICEBIGBANGRedVelvetGDNCT練習生Jessicaaespa韓國歌曲成員團體rapper領唱KPOP團體aespa成員aespa winterSM新女團aespa karinaaespa黑料SM練習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