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汎兩大男神化身【Ghost Doctor幽靈醫生】,快來拯救婆媽姊妹們空虛的心靈吧!Come On~

1 / 1
《機智醫生生活》沒第三季不要緊!喜歡這類輕鬆、溫馨又有點幽默搞笑的喜劇推薦大家來追追《Ghost Doctor幽靈醫生》這部片是難得人妻我開播第一周就想推薦的劇 (我真的不常看醫療劇!)來看看真正的「亞洲舞王」Rain演技有沒有進步吧 (笑~)

今天來介紹一部剛剛才下檔,還熱呼呼又值得推薦大家追一波的好劇─《Ghost Doctor幽靈醫生》,這部片在剛開播不久時,人妻就在IG上大力推薦了!終於整部片完食,可以來介紹這部!

《Ghost Doctor》是韓國tvN從1/3~2/22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繼承者們》、《致親愛的法官大人》的富聖哲導演與《名不虛傳》的金恩喜編劇合作打造,總共16集,接檔《御史與祚怡》。劇情講述生活背景、個性、脾氣截然不同的兩位醫生,因一次意外導致彼此的靈魂與身體結合在一起,且死去後成為幽靈醫生,無法離開醫院和患者的奇幻醫學劇。雖然聽起來有點老梗的劇情題材,但是卻以幽默又輕鬆的節奏,以及醫治病患的緊張感,是一部有點靈異但不恐怖也蠻搞笑的醫療喜劇,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首播4.43%,最高收視是最後大結局的7.95%,平均收視5.48% (AGB收視率數據);我有很多朋友在開播不久就在推薦這部片,當然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很多網友說「Rain和金汎的演技好自然,兩個人帥氣又很搞笑,每個星期一都不憂鬱」,打破以往醫療劇注重在醫生與病患之間的真情互動,這部劇的焦點大部分都是在兩位男神醫生意外結合的爆笑過程,跟《機智醫生生活》或《浪漫醫生金師傅》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Ghost Doctor》由真正的亞洲舞王 (不是號稱也不是自封唷!)─Rain鄭智薰和帥氣的韓版西門─金汎,還有女團出身的Uie和孫娜恩主演,算是顏值高等階級的組合。

男主角是稱霸亞州樂壇10多年,演歌主持三棲藝人的「RAIN」鄭智薰,這部是他繼2018年《Welcome 2 Life歡迎來到第2人生》時隔3年回歸小螢幕之作。現在是擁有幸福美滿家庭的寵妻魔人,結婚了以後還是在演藝圈很活躍!雖然,聲量已經沒有婚前那麼高 (畢竟現在已經是有婦之夫,而且年紀大,哈哈哈哈~),但老實說,他的演藝範圍也慢慢擴大;以前除了在舞台熱歌熱舞,還靠著《浪漫滿屋》那部片紅片整個亞洲,不過現在更是在主持上面有所成就,前陣子他和李孝利出演的限定《玩什麼好呢》、還有和盧弘喆一起主持的實境旅遊美食節目《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都很好看,也值得大家在追劇的空檔中看一看!他在這部劇裡飾演擁有高超醫術的王牌醫生「車英民」,雖然是天才型的醫師,但個性卻自私傲慢。因為這個角色的機歪個性,Rain為了讓自己能入戲,還一直讓自己保持在這麼機歪的狀態,就連回到家和家人相處也離不開角色,讓老婆大人金泰熙很「美送」。

這部片其實算是兩個男主角,另一位是剛出道就被封為「國民弟弟」的金汎,大家印象比較深刻的應該就是他是韓版《流星花園 (花樣男子)》裡「F4」的西門,不過之後的作品,聲量和評價就沒這麼好;他在2015年因遺傳性疾病,以及因早年習慣不表現辛苦而頻密接拍作品,令心理狀態欠佳而鮮有在電視劇及電影圈中亮相。2020年退伍之後,才開始又陸續有作品,像是《九尾狐傳》,還有去年評價不錯的《Law School》。金汎在這部劇中飾演一位實習醫生「高勝卓」,他擁有顯赫的家世背景,爺爺就是醫院的會長、媽媽是理事長,雖然學業成績優秀,但卻一直對實務操作有相當大的恐懼,最重要的是他因為小時候的一場意外而有了陰陽眼,可以看到鬼魂。

Rain跟金汎兩大男神的組合,絕對是追劇的理由!更吸引人的是,兩人在劇中還有靈魂附體等等離奇事件發生,完全不同的個性在同一個身體裡鬧出許多笑話,整部劇有很多橋段都很搞笑!除了Rain、金汎的好兄弟情誼,劇中感情線也不能少,要有感情線絕對是需要女主角的。

這部片兩位女主角都是女團出身,一位是轉型成功的Uie,她是二代女團After School的團員,從團體畢業之後也朝著戲劇發展,《上流社會》、《結婚契約》或《我唯一的擁護者》等作品都有不錯的評價。劇中是飾演神經外科醫生「張世真」,她跟男主角「車英民」是前任關係,因為不得不的原因必須前往美國,選擇拋棄當時只是實習醫生的「車英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位跟金汎配對的女主角是女團Apink的孫娜恩,去年跟原來經紀公司不續約但不退團,跟YG娛樂簽約後,積極往演員活動發展,孫娜恩飾演急診室的實習醫生「吳秀晶」,她相信所有超自然現象,因此「吳秀晶」也成為第一個發現「車英民」、「高勝卓」之間秘密的人。

簡單說說這部戲的劇情!

大號男主角「車英民」是一個胸腔外科的權威醫生教授,個性傲慢又自大,但醫術高超,連醫院院長都不敢得罪他,許多達官貴人都要找他續命救治,聽說還可以遠遠看病人一眼就知道有沒有辦法醫治 (是有沒有這麼厲害膩?);小號男主角「高勝卓」是一個愛鬼混的財閥醫院繼承人來到醫院當急診室實習醫生,他是英民所在的醫院財團會長的孫子,被安排到在英民底下學習。兩個互看不順眼,英民對於勝卓這種「走後門」的人相當嗤之以鼻,而勝卓覺得英民這麼「勢利眼」的人也非常不認同。

但英民因為一場車禍意外導致靈魂出竅,而車禍當下被送回醫院時,那天急診室值班醫生剛好就是勝卓,勝卓是個醫學理論和知識充足卻完全沒有實戰經驗的醫生,遇到緊急情況,實習醫生的勝卓根本慌了手腳;看著自己的主體情況危急的英民,一個不小心就附身在勝卓身上,替自己做了緊急手術,手術雖然成功,但還是昏迷不醒。

因為靈魂不能離開醫院的設定,英民依然以靈魂的狀態在醫院遊蕩,他和勝卓在醫院也發生許多趣事,很奇怪的事英民只能附在勝卓身上,而勝卓也只會讓英民上身;每當車英民附身進出高勝卓,高勝卓就是從 臭手變金手,臭手就是車英民直接損高勝卓,說他的手很笨拙,實習過了什麼都不會,一到手術關鍵時刻,只要他附身進去,臭手馬上變金手,超級厲害的開刀技術,旁邊的醫生每次都非常驚訝!

英民的車禍並不是場意外,而是陰謀,原來身為醫院副院長的勝卓表哥想弄一些事情好搶奪繼承權。至於,最後英民有沒有回到自己身體然後甦醒?或表哥的陰謀有沒有被識破制止呢?想必用腳趾頭想都知道結局!不過這部劇並不是說老梗換魂劇情而沒新意,而且誰是壞人或有甚麼陰謀早就知道,但重點是整體劇情節奏明快、情節搞笑,每段故事不拖泥帶水,金汎和Rain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火花,看起來很輕鬆又舒壓。

說到韓國醫療劇,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絕對就是《機智醫生生活》吧? (當然我相信有人會說是《浪漫醫生金師傅》),不過,可能有眼睛雪亮的劇迷會說《Ghost Doctor》的醫院場景好像似曾相似唷!沒錯!剛好就是劇迷們最熟悉的律帝醫院,就是為了拍攝《機智醫生生活》搭設的醫院啊!不管是手扶梯、醫院大廳、辦公室都想念99S五人幫,真是tvN的夢幻聯動!因為這部劇是醫療劇,所以其實在一些醫學知識部分還是相當考究,很多沒聽過的什麼病或什麼器官之類,而且有很多開刀、解剖的畫面都很逼真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血腥的程度),所以人妻覺得這部戲雖然是喜劇,不過還是要注意有沒有幼童或青少年在旁邊觀看啊!

這裡面不得不說Rain的演技真的有進步,金汎非常適合高勝卓的角色,可愛又呆萌的人設相當討喜。另外畢竟這是醫療劇,一定有很多感人暖心的橋段,喜歡輕鬆沒負擔不燒腦劇情又不會有太多情情愛愛的朋友,可以追追這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