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聽太 音源女王「太妍」將在情人節帶著正規三輯回歸歌壇啦!

1 / 1

音源女王太妍又將回歸歌壇!將在情人節發行正規三輯!太妍從今年開年就相當忙碌,與六名SM公司的主舞,主唱組成了「GOT the beat」,發行單曲《Step Back》,取得相當好的成績!太妍在今年1月就發行了先行曲《Can't Control Myself》,MV中太妍一改風格,以頹廢造型出現,引發粉絲熱議,也讓人越來越期待這次太妍正規三輯的全貌了!

太妍正規三輯《INVU》裡頭收錄了13首歌,主打歌《INVU》,據說每首歌都有不同的曲風,看起來這次太妍的專輯就是今年的年專預訂了吧!,而在這次專輯發行前還發生了風波,原訂4日到10日公開的《INVU》highlight clip 內容,因影片的完成度問題而無法公開,令許多太妍的粉絲抱怨:SM都是怎麼做事的!希望太妍這次的專輯能夠順利發行,也預祝太妍這次回歸大發,一切順利!

概念照

《INVU》mood sampler

MV預告

直播倒數

先行曲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太妍 #信聽太 #情人節 #音源 #gotthebeat

#回歸 #MV #專輯 #正規 #歌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