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二月開播韓劇!朴敏英宋江組合!機智醫生mix愛的迫降!大咖雲集

1 / 1

結束了《那年,我們的夏天》是否有點空虛呢?除了1/28剛上映的《殭屍校園》外,Netflix在二月即將開播不少令人期待的韓劇呢!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上映時間:2/12

由《山茶花開時》的導演車榮勳與《夫妻的世界》的姜銀慶編劇團隊「字Line」旗下的編劇善英合作打造。是部職場戀愛劇,氣象局人們的工作和戀愛。

由男神收割機朴敏英和近期非常火紅的宋江主演,分別飾演精明幹練又敏感的女強人,和天真隨性的職場小鮮肉,八歲年齡差的姐弟戀,這樣高顏值的組合怎麼能不期待呢!

期待指數:🤩🤩🤩🤩🤩

《二十五,二十一》

上映時間:2/12

請輸入檢索詞WWW》編導再次合作!由金泰梨南柱赫主演,講述在動盪不安的1998年,22歲和18歲第一次見面,互相喊出對方的名字,三年間不斷的經歷創傷、誤會、最後彼此依靠,25歲和21歲那一年才相愛的青春羅曼史。

電視作品不算多的金泰梨,在劇中飾演擊劍神童!覺得好適合她喲~超級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待指數:🤩🤩🤩🤩

《三十九》

上映時間:2/16

自從消息放出後就引起熱議!以三位即將四十歲的女性朋友為中心,講述她們對於友情、愛情與生活的有著深度故事。由孫藝真田美都、金智賢主演,未看先猜肯定暖心一部!

期待指數:🤩🤩🤩🤩🤩

《少年法庭》

上映時間:2/25

由《她的私生活》的洪鍾燦導演與金玟錫編劇合作打造,找來了《信號》的金憓秀金武烈這兩位東歐超適合演律政劇的演員,講述一名以厭惡少年犯聞名的法官,到少年法庭的故事。

期待指數:🤩🤩🤩

#netflix #2022韓劇 #2022二月韓劇 #氣象廳的人們 #朴敏英 #宋江 #三十九韓劇 #二十五二十一 #田都美 #孫藝珍 #南柱赫 #金憓秀 #poper話題小雷達 #Poper韓飯推坑大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