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集就領便當? Rain新劇《Ghost Doctor》車禍意外變成幽靈,只能附身在金汎身上救自己?!

1 / 1

由Rain、金汎、孫娜恩、UIE主演的《Ghost Doctor》本周首播,Rain飾演的車英民是一位醫術精湛但卻自私傲慢的外科醫生,在車禍中後陷入昏迷,在醫院徘迴的他意外發現他能夠自由的附身在金汎所飾演的高勝卓住院醫生身上,並且開始發現醫院中不為人知的交易。

目前看了前兩集,劇情蠻有趣的,接下來的劇情看點如下,喜歡醫療喜劇的大家可以追起來唷!

1. 導致車英民車禍的人是誰

在前兩集可以看出,車英民的車禍是人為導致,而醫院的醫生也牽涉其中,他們的目的是致車英民於死地,還是另有圖謀,他們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呢?

2. 張世真多年前離開的真相

看起來張世真多年前離開車英民並非他所以為的為錢而拋棄他,而事實到底是什麼? 而車英民是不是因此才變成一個自私傲慢的醫生?

3. 為何車英民只能附身在高勝卓身上

劇中車英民因為車禍昏迷成為coma ghost,在眾多人之中,他卻能自由的附身在高勝卓身上,還利用高勝卓的身體為自己做手術,他們兩個之間有什麼關聯,還有會因此爆出什麼更多有趣的事,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會長兒子與醫院高層做出什麼樣的交易

很明顯會長兒子就是聯合醫院高層準備把自己老爸幹掉讓車英民背鍋,而車英民要如何讓會長清醒,看來只能靠高勝卓的身體了,醫院高層也就是高勝卓的表哥,看似對高勝卓很好,背地不知道有什麼樣的陰謀,會不會影響高勝卓的繼承權?

以上就是《Ghost Doctor》首播劇情看點,可以期待車英民跟高勝卓聯手救人的畫面,車英民還有清醒的機會嗎?還有成東鎰所飾演的鬼魂與車英民的陰間化學變化,也是爆笑百出,《Ghost Doctor》在台灣的平台Friday影音獨家播出,大家可以準備追追追~~

延伸閱讀

👉《某一天》最終回,金秀賢重獲自由但卻回不到過去了?!

👉《Happiness 毒樓》暖心最終回,韓孝周深情告白朴炯植:有你的地方才是家!

👉確定製作第二季!《酒鬼都市女人們》第一季感動收官,誰才是三個女酒鬼的Mr.Right?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GhostDoctor #tvN #韓劇 #醫療劇 #喜劇 #觀後感 #Rain #鄭智薰 #金汎 #孫娜恩 #UIE #成東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