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製作第二季!《酒鬼都市女人們》第一季感動收官,誰才是三個女酒鬼的Mr.Right?

1 / 1

酒鬼都市女人們真的是挖到寶的一部韓劇,原本設定是吃吃喝喝笑笑的療癒系韓劇,殊不知在前四集喝到酒精中毒後,開始談到過去的她們如何認識,在經過了多少戲劇般的遭遇後,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友,在彼此開心、痛苦、悲傷始終都陪伴在彼此身邊。雖然外人認為她們是酒鬼,但其實喝一杯是她們釋放一切的方法。

朋友之間不需要彼此之間無所不知,只要在需要彼此的時候陪在身邊就好了

「朋友之間並非需要知道彼此的所有事情,等到時間久了,自然就會明白」

雖然她們現在的職業與過去的專業大相逕庭,但人生為什麼就要按部就班呢?

「人生是未知的,做夢都沒想過的職業,也可能突然成為天職」

雖然職場生活總是痛苦,但只要不幹了,你就是老大!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辭掉工作,就代表世界上所有的職業都屬於我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我們都曾壓抑過自己,但是喜歡沒有對錯,不論什麼事物甚或是人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就勇敢的去喜歡吧!

「有喜歡的事物又沒錯,活著沒辦法做喜歡的事,才更加不幸吧!」

看到最後就會知道,看似最笨最傻的智妍才是三個人之中最聰明的人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結婚就吃虧」

酒鬼都市女人們就是一部讓你開懷大笑的時候,突然被感動到稀哩嘩啦,沉浸在感動之餘,又翻轉讓你超級傻眼跟爆笑,希望第二季可以全員到齊,也期待會有甚麼更感動更爆笑的劇情,我好想知道三個之中是誰實現她的宣言啦!

延伸閱讀

👉《地獄公使》正反評價不一,盤點劇情五大看點以及第二季伏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到1950年代《茶金》的歲月看那時動盪不安的台灣,首播不可不知的三大看點

👉「正義,是沒有捷徑的!」《逆局》結局警局內鬼大公開,正義與犯罪原來只是一線之隔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酒鬼都市女人們 #술꾼도시여자들 #韓劇 #介紹 #台詞 #金句 #第一季 #第二季 #結局 #愛奇藝 #李善彬 #韓善伙 #鄭恩地 #崔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