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撿影格|芍藥花開時 ▶ 三十九EP0102

1 / 1

我們這個年紀會因為上一次床就春心蕩漾嗎?

 

美昭(孫藝珍 飾):你是想跟我睡覺嗎?

燦榮(田美都 飾):他婚後,我一次都沒有跟他睡過,所以別再說這是婚外情。

✃ ✃

 

思索編導塑造哪種中年女相的同時,想起紳士的品格的中年男相,男人看到正妹會拔婚戒積極耍帥、哥們兒齊聚更加幼稚幽默,帶起一陣大叔風潮,《紳》自損的可愛,使得『大叔』成為美滋滋的魅力名,劇中他們可是很多女生喜歡的歐巴。

《三》的女人見到情敵是青春洋溢妹,先是點個高粱喝退一步觀望。爬山也是裝備齊全,還在登山口就累了,「不要勉強」似乎是生活哲學實踐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頭兩集圍繞燦榮的不倫戀和死亡預告,美昭:你以為這男的五、六十歲還會跟你交往?趁年輕為自己而活。

不倫戀不是愛情

美昭:芍藥的花語是羞怯。致命的香氣。

芍藥代表愛情,亦有不捨之意,我為本文命題時想不出個頭緒,直至查詢到『依依不捨』的花語,和女人四十、《三》的氣質吻搭,而萌生寫作的明確方向。

如果生命的有效期限將至,愛情對象是已婚人士,你會選擇分手還是狠狠愛?美昭得知燦榮癌末時,衝去指責燦榮的情人,比當事人還激動萬分,她一直希望燦榮是更有自尊地活下去,燦榮:媽的!這是我的人生。

比起羅曼事,怎麼活著、怎麼對待告別摯友,是更樸實無華卻重要的事,送出去的芍藥花,還想再要回來,那就拿回來一朵吧,凡事的箇中滋味,自己絕對比旁人還清楚,不是?

  

2022 #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本圖片來源:JTBC

Instagram 撿影格路上

孫藝珍它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