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撿影格|尹世理的人際關係 ▶ 愛的迫降

1 / 1

女主尹世理(孫藝珍飾)與家庭關係疏離、無貼心親友、是擅炒緋聞紅的經商女強人,來到異地軍官村,是怎麼開始他的人際圈。

軍階管理嚴謹的村落,當軍官太太們來瞧尹世理是方是扁,他們以命令潛規則的社交活動醃泡菜邀約,尹世理是直接了當地拒絕。軍太太們沒料到怎有人敢這麼無視社交,雖碰了一鼻子灰,但對尹這人是十足好奇。

一個人對照成群結隊的人,勇於表達意願,是與眾不同甚至是帥氣讓人崇拜的。

✃ ✃

愛情話題和私人煩惱秘密是拉近關係的捷徑,聽的人會將說的人當作自己人。

尹世理拿牛郎織女淒美愛情比喻自己,迅速引發軍太太們的同理心和助人認為對他人好的「母親病」,並滿足其八卦好奇心,成為同一陣線同仇敵愾的自己人,也消滅了李政赫這優秀男人選擇他產生的其他女人的嫉妒心,以及增生其他女人對李政赫未婚妻徐丹的敵意。

餘話,經營美容事業的他也善用他人關注的事物,時尚穿搭化妝,來拉攏他人並展現自己的長才,成為眾人的時髦教主。

推薦書📒#女子的人間關係 —書 來看尹世理的同性人際關係蠻有意思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書資訊來源參考 ☞ 博客來

文本圖片來源:韓國tvN官方網站

@🍓 喜歡熱戀草莓卻選了搖滾堅果的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