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不會傷害你》全新一季開拍!由《街頭女戰士》隊長們出演!

1 / 1

《Street Woman Fighter》是2021年 Mnet 推出的女子街舞競賽節目,YGX、LACHICA、WANT、WAYB、CocaNButter、PROWDMON、HolyBang、HOOK 等8個 隊伍 展開激烈的競爭,節目播出後引發熱烈討論,也獲得極高的人氣,特別是各隊伍的隊長們:LEEJUNG、Gabee、HYOJIN CHOI、no:ze、Ri.hey、MONIKA、Honey J、Aiki 等也受邀出演各大綜藝節目!

《不會傷害你》第一季由《Penthouse》三位男主角嚴基俊、奉太奎、尹鐘焄出演,他們當時聚集在已經廢墟多年、庭院都是雜草的房子,每集都要一點一滴的改造房子。到底《街頭女戰士》的隊長們會在節目中展現什麼樣的互動,備受粉絲期待。

消息公開也讓不少網友表示:「好想趕快看到隊長們的互動!」,在消息公開後,而tvN相關人士透露:no:ze 正在調整行程中,希望能如願看到8人合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