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Woman Fighter》12位人氣舞者介紹、IG整理!NOZE最美門面、Aiki已經當媽!

1 / 1

Mnet推出全新的舞團競演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邀請8組韓國代表性的女子舞蹈團體出賽,舞者透過多樣任務環節競爭最後的舞團寶座。開播後,靠著參賽者之間緊張氛圍、實力超群高水準的舞台,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不乏有因為節目爆紅的人氣成員,接下來就跟著泡菜編來認識他們不為人知的經歷吧!

《Street Woman Fighter》舞者|1. NOZE

被譽為《Street Woman Fighter》最美門面的NOZE,早在擔任EXO Kai《Mmmh》伴舞當時就因為神顏登上韓網熱搜,甚至不少人為了NOZE找出影片來看,氣勢直接壓過主角!1996年出生,今年才25歲的NOZE,小時候父母相當反對他跳舞,但是依舊堅持夢想,從翰林藝術高中實用舞蹈科畢業後,一路成長為備受認可的專業舞者。但在最新播出的集數中,NOZE可惜的遭淘汰,喜歡她的話,歡迎關注她的SNS給予支持!

《Street Woman Fighter》舞者|2. Leejung

這次以YGX領隊出戰《Street Woman Fighter》的Leejung,儘管才23歲,卻展現超齡的隊長風範、舞蹈實力,而本人招牌笑眼、標誌性唇環,讓他狠圈一票紛絲!國中赴美留學的Leejung,英語實力堅強,而他從16歲開始學舞,17歲就以首位女生之姿進入JUST JERK專業舞團。目前他作為YGX的NWX編舞團隊一員,從BLACKPINK、TWICE、宣美、SOMI到請夏等大咖韓星,不少熱門舞步都出自他手,可說是非常厲害!

《Street Woman Fighter》舞者|3. Yell

同樣隸屬於YGX舞團的Yell,作為《Street Woman Fighter》唯一一位B-Girl,是參賽者最為警惕的成員。2000年出生,今年21歲的Yell,年紀輕輕早已在國外拿獎無數,而他不只地板舞實力出眾,連團體排舞也能完美消化,表現相當優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reet Woman Fighter》舞者|4. Monica

擔任PROWDMON領隊的Monica舞蹈資歷豐富,為舞者老師級人物。1986年出生,今年35歲的Monica,從小就很愛跳舞,也作為老師努力教課,大學時期專攻時尚領域,進入大企業實習上班,空閒時間就奉獻給舞蹈。然而一邊上班一邊跳舞的生活,沒辦法滿足Monica,26歲那年他選擇轉行專業舞者,也開設舞蹈studio,培養優秀後輩,同時作為韓星編舞家努力活動著。

《Street Woman Fighter》舞者|5. LipJ

同樣和Monica為老師級人物的Lip J,被稱作「Waacking的傳說 」,光是Battle就累積上百次的經驗,也是Waacking大會的常勝軍。相信有看《Street Woman Fighter》第一集的人,一定對Lip J與Rozalin這場師生對決印象深刻吧?兩人過往的誤會,利用Waacking來交流解決,刺激窒息的比賽過程,被列為傳奇舞台也不為過!

《Street Woman Fighter》舞者|6. Honey J

Holy Bang領隊Honey J也是具有大姊風範的資深舞者,強項為街舞。今年34歲的他,從國中開始進入舞蹈學院學習,持續精進實力,後來和CocaNButter的Rihey組隊,以舞團PURPLOW活動七年的時間,最終卻鬧不合,解散各走各路。而Honey J作為編舞家,累積不少人脈,最為人熟知的就是和朴宰範是摯友的事實,在《MOMMAE》伴舞的性感影片,再度隨著《Street Woman Fighter》熱度而爆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reet Woman Fighter》舞者|7. Rihey

CocaNButter領隊Rihey和Honey J分道揚鑣後,時隔多年又在《Street Woman Fighter》Battle舞台碰面,堪稱是韓國街舞界歷代級場面!兩人在正面對決時,幾度在沒有講好的情況下,跳出一模一樣的動作,震驚全場,果然一起奮戰的日子裡,默契不會因為時間而有所改變!最後兩人擁抱互相問好的瞬間,把先前的誤會一併消除,令人感慨!

《Street Woman Fighter》舞者|8. Aiki

1989年出生,今年32歲的Aiki,這次作為Hook舞團領隊出戰《Street Woman Fighter》。外表相當童顏的Aiki其實已經在24歲結婚,並育有9歲女兒,從母女畫報中,可以看到兩人高冷神韻十分相像!Aiki起初因為幫《玩什麼好呢》退貨遠征隊編舞爆紅,熱情不失幽默的態度,深受觀眾喜愛,這次在節目展現更加吸睛的舞蹈實力,人氣依舊火熱!

《Street Woman Fighter》舞者|9. Simeez

所屬LACHICA舞團的Simeez,與BLACKPINK Jennie是同歲親辜。Simeez作為編舞家、韓星伴舞相當有名,從請夏、EXO伯賢、CL到THE BOYZ等人都跟他合作過,而除了專注於舞者本業外,他也自創有關「舞者高跟鞋」的事業,過著十分忙碌的生活!

《Street Woman Fighter》舞者|10. Rian

1993年出生,今年28歲的Rian,舞蹈強項為Waacking,之後轉行成以街舞為主的的編舞家,並創立舞團LACHICA。Rian作為請夏的編舞老師相當有名,同時他也經營自己的服裝品牌、YouTube頻道,展開多樣化的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reet Woman Fighter》舞者|11. Rozalin

因為《Street Woman Fighter》而即時成立的舞團WANT,其中以24歲的Rozalin最為吸睛,過人的美貌下,有著柔美不失力道的舞蹈實力,尤其首集與Lip J展開的師生對決,讓觀眾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Rozalin參與了aespa《Next Level》編舞,其中Winter的部分由他負責,大家可以多多關注喔!

《Street Woman Fighter》舞者|12. Emma

隸屬WANT的Emma也因為出眾的舞蹈實力,受到關注!2000年出生,今年才21歲的他,在舞蹈學院擔任舞蹈老師,也曾參與KARD的伴舞,是前途備受看好的舞者,不少網友敲碗Emma朝愛豆方向發展,表示「Emma在團內絕對會是最強門面、領舞」,是具備大紅大紫條件的新星!

看完《Street Woman Fighter》12位人氣舞者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們呢?目前節目正式進入高潮階段,不想錯過更精彩的內容就絕對要死守播出,順便來跟泡菜編分享你支持哪一隊吧!

撰文編輯 #佳佳

#Aiki #emma #HoneyJ #Hook #Leejung #LipJ #Mnet #Mnet選秀 #Monica #NOZE #Rian #Rihey #Rozalin #Simeez #StreetWomanFighter #StreetWomanFighter介紹 #StreetWomanFighter舞者 #Want #WayB #Yell #YGX #韓國綜藝 #韓國選秀節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