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雨盛》製作Netflix新劇《寧靜海》三大看點,《 裴斗娜》、《孔劉》、《李準》、《金善映》、《李茂生》演出

1 / 1

孔劉粉眾所期待的《#寧靜海 》終於在平安夜上映了。總共8集,劇情講述在2075年的未來,水資源極度缺少,引發許多災害,因而這群太空人受命前往五年前廢棄的月球太空站找尋神祕樣本。

圖片來源:_gongyoo_official_

一、《#寧靜海 》劇情簡介

劇情講述未來的時空,水資源缺少以及汙染導致許多新生兒因此死亡,而水資源缺少導致糧食缺少,因此這一批太空人受命前往外太空尋找「樣品」,為什麼稱之為「樣品」呢?因為這個尚未確認安全性,仍舊有很大的危險空間。

二、《#寧靜海 》演員簡介

1.《#寧靜海 》演員_孔劉

韓允才/孔劉飾演,劇中是一位父親,同時也是這個宇宙探測隊隊長。

圖片來源:_gongyoo_official_

2.《#寧靜海 》演員_裴斗娜

 宋智安/裴斗娜飾演,劇中是一位科學家,同時也是宇宙探測隊的成員。

圖片來源:doonaba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寧靜海 》演員_李準

柳泰錫/李準,劇中飾演一位國防部精英出身的首席工程師。

圖片來源:heosungtae

4.《#寧靜海 》演員_金善映

洪佳榮/金善映飾演,劇中是宇宙探測隊的醫生,也是唯一的醫生。

圖片來源:leemusaeng_official

5.《#寧靜海 》演員_李茂生

孔秀赫/李茂生飾演,劇中是宇宙探測隊的保安組組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eemusaeng_official

三、《#寧靜海 》三大看點

1.《#寧靜海 》看點1.外太空劇,而不是外太空電影

這已經不是第一部韓國的太空人為背景的故事了,光是今年年初就有一部《#勝利號 》,然而,以外太空出個八集的電視劇還真的沒印象幾部。我自己是沒有說非常喜歡外太空系列的電影、電視劇,因為一般來說都滿圍繞在高科技、黑暗人性以及有點爽片的概念。但可能也因為多數外太空片,都是以電影來製作,像這樣鋪個八集去敘述一段故事的,整體來說就比較合理,讓所有的故事性比較有種完整的結構。之前就還在想說唉孔劉怎麼今年這麼常出現在未來片裡,才想起阿!年初也有一部《#永生戰 》,當時沒有在《#永生戰 》看到帥氣的孔劉,可以移駕到這部片。其中《#永生戰 》中的實驗室也讓我想起《#寧靜海 》裡飼養老虎的地方,不禁覺得高科技片都是使用同一個場所嗎?😂😂😂

2.《#寧靜海 》看點2.太空艙裡的真實感

其實比起《#勝利號 》,我覺得以外太空的動畫效果,我覺得《#寧靜海 》反而沒有這麼真實,但《#寧靜海 》中太空艙裡的真實感,像是劇中團員居住的艙房裡看往太空的模樣或者各種閘門或者設備,我覺得看起來跟國外拍出來的電影還真的沒有什麼差距,不得不說這部片會真的覺得韓國的影視業真的發展得很好。

3.《#寧靜海 》看點3.題材的撲朔迷離

這部片故事改編自崔恆墉導演的2014年同名短篇電影,由崔恆墉與《胡蘿蔔小姐》、《非常母親》的朴銀嬌編劇合作打造。-《維基百科》

#非常母親 》這部片其實有點像是翻供,是母親為了洗清智障兒子的罪行而去尋找真相的故事。當時這部片榮獲青龍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燈光、亞洲電影大獎最佳電影、最佳編劇、最佳女主角。

因此這部片除了親情以外,也帶入了一點「尋找真相、撲朔迷離的情節」,甚至讓我一度以為「天哪!該不是喪屍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加上裴斗娜又是秘森的熟面孔,看她理性的模樣就有種科學辦案的感覺。一邊想團員怎麼沒找曹叔。 然後再想起曹叔今年的《薛西佛斯的神話》,想說算了,這部爭議性這麼大。😂😂😂

總之,這部片既科技感,又懸疑,還有點感人,我覺得故事性比《#勝利號 》完整多了,如果你喜歡科技感的電影不要錯過這部電視劇。

圖片來源:heosungtae

看完《#魷魚遊戲 》床戲,對他在劇中有無比期待?😂😂😂

四、結語

我感覺這部片有在鋪下一季,自己是滿喜歡這部片的。

#寧靜海 #寧靜海看點 #裴斗娜 #孔劉 #李準 #金善映 #李茂生 #鄭雨盛 #金詩雅 #許城泰 #吉海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來源:Netflix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魷魚遊戲》結局淺談韓國社會狀況,脫北者、外籍勞工、老年人口、高利討債、器官販賣問題。

二點認識演過多部知名戲劇《請回答1988》、《請回答1994》、《未生》、《大力女子都奉順》、《祕密森林》的《劉宰明》

報仇是需要確信的《以吾之名》結局談劇中人物情感面

新真理教?什麼又是真理呢?歡迎來到地獄的世界。知名漫改新劇《地獄公使》三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