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強的黑馬劇李俊昊、李世榮主演《衣袖紅鑲邊》確定在元旦播出大結局!

1 / 1

今年最強的黑馬劇《衣袖紅鑲邊》,將在元旦當日播出大結局,在22日,MBC方面表示:「《衣袖紅鑲邊》將於明年1月1日連續播出第16、17集。」雖然努力調整時間段,但是因爲各種內部原因,最後一集將連續播出。

昨(25日)晚間連播兩集更創下了全國平均14.3%、首都圈13.8%的新紀錄!《衣袖紅鑲邊》即使受到許多強檔韓劇對打,收視率仍穩步上升,在播出中段時,成為了同時段收視冠軍!粉絲們也相當期待,年末的MBC演技大獎由《衣袖紅鑲邊》古裝女神李世榮或是在劇中演技精湛的李俊昊拿大獎也不是不可能!

而俊昊也即將在今年底12月31日的《2021 MBC歌謠大戰》中站上舞台擔任MC,也將與女神潤娥以及張聖圭合作,是否也會帶來精采的舞台表演,讓粉絲期待不已!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