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黑馬,李俊昊、李世榮《衣袖紅鑲邊》成收視冠軍!

1 / 1

《衣袖紅鑲邊》完全是黑馬劇啊!其實播出前大家都沒有特別看好《衣袖》,畢竟李俊昊、李世榮都是比較年輕的演員,再加上《衣袖紅鑲邊》又與頂級女神們的強檔劇對打,對決的是宋慧喬&張基龍的《現正分手中》,兩部從第一集熱播就開始被比較。另外全智賢《智異山》、李英愛《具景伊》也都是周末強檔!

但這部劇卻讓許多網友跌破眼鏡,成為近期話題度第一名的劇,網友口碑也很高,而從第五集開始,《衣袖》的收視更超越了原本萬眾期待的《現正分手中》!許多網友分析《衣袖》收視能一再衝高並不是沒有理由的,像是劇情方面做的就相當出色,導演也很懂觀眾愛看什麼!

相信只要後續劇情不要崩,《衣袖》仍有望持續走高!(第七集收視率已破10%)

此劇講述為了守護自己幸福生活的一位宮女與一位將國家置於愛情之上的王之間淒美悲切的宮廷羅曼史,台灣由friday影音每週六、日上午獨家跟播,大家趕快追起來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