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我們會成為什麼樣的大人呢?《崔宇植》、《金多美》新劇《那年,我們的夏天》三大看點

1 / 1

這部片是之前預告的時候就很喜歡的一部片,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本身滿喜歡《#崔宇植 》的,女主角更是曾經演出過《#梨泰院Class 》,而這部片同時是兩位在《魔女首部曲:誕生》這部片合作。

圖片來源:d_a___m_i

一、《#那年,我們的夏天 》劇情簡介

劇情講述一位製作人找上全校高中生最後一名與第一名拍攝的紀錄片,兩人10年後再次相遇發展的故事。

圖片來源:d_a___m_i

二、《#那年,我們的夏天 》演員簡介

1.《#那年,我們的夏天 》演員_崔宇植

崔雄/#崔宇植 飾演筆名「高午」的建築插畫家。10年以前是班上最後一名。

圖片來源:d_a___m_i

2.《#那年,我們的夏天 》演員_金多美

國延秀/#金多美 飾演「奔逐」行銷公司組長。10年前是全校第一名。

圖片來源:d_a___m_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那年,我們的夏天 》三大看點

1.《#那年,我們的夏天 》看點1_劇情幽默搞笑

這部片好療育喔,從頭到我幾乎笑到尾,覺得很適合低迷的人拿來提振心情。

2.《#那年,我們的夏天 》看點2_《魔女首部曲:誕生》結緣,再次合作

不談男主角本身有很多得獎經驗,這部片本身就是《魔女首部曲:誕生》再度合作,這部片當時也讓年輕的金多美以《魔女首部曲:誕生》獲得多次獎項提名,像是第39屆青龍電影獎最佳女新人獎、第55屆百想藝術大獎電影部門女子新人獎...等,出道即得如此多的殊榮,堪比天才系演員。當時是打敗1500人的試鏡機會,才讓她獲得演出的機會,更讓她有「怪物新人」之稱,有趣的是這兩位男女主角都跟朴敘俊很有緣。

3.《#那年,我們的夏天 》看點3_青春喜劇、漫改

不知道為什麼這部片讓我想起台劇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劇中兩人從高中誤打誤撞結緣,後又誤打誤撞相遇的故事。此外,一般來說都是漫改在轉為電視劇,而這部片是由先製作成電視劇,之後才配合時間同時進行網絡漫畫的連載。也讓我想起另一部日本電影也是先由電視劇到漫畫的連載《老師,可以坐在我身邊嗎?(先生、私の隣に座っていただけませんか?)》。

👇送上以前朴敘俊拍攝的MV,有人說女歌手像金多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封面來源:SBS

#那年,我們的夏天 #崔宇植 #金多美 #魔女首部曲:誕生 #梨泰院Class #魔女
#朴敘俊 #金允珍 #李娜恩 #李浚赫 #金聖喆 #盧正義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魷魚遊戲》結局淺談韓國社會狀況,脫北者、外籍勞工、老年人口、高利討債、器官販賣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點認識演過多部知名戲劇《請回答1988》、《請回答1994》、《未生》、《大力女子都奉順》、《祕密森林》的《劉宰明》

報仇是需要確信的《以吾之名》結局談劇中人物情感面

新真理教?什麼又是真理呢?歡迎來到地獄的世界。知名漫改新劇《地獄公使》三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