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讓人想談戀愛的季節了~十部經典浪漫韓劇推薦,每部都甜滋滋~讓妳冬天單身也不孤單!

1 / 1

冬天雖然寒冷但卻是個超級浪漫的季節~🧚‍♀️也有著許多令人期待的節日,像是浪漫的聖誕節、跨年跟春節!在這冷冷的天氣~過著浪漫的節日是不是特別想談場戀愛想找個伴一起度過呢!今天就來介紹幾部劇情輕鬆浪漫,追起劇來沒負擔的甜滋滋韓劇,讓單身的妳冬天也不孤單,有伴的也可以和另一半一起看,重回剛在一起時的青澀浪漫❤️

10.《灰姑娘與四騎士》

劇情主要在講述一個平凡的女高中生為了達成某項任務,而住進了藍天集團會長的別墅裡,也因此和會長的三個帥氣孫子展開奇妙緣分的故事。

(圖片來源:We heart it )

劇情雖然乍聽之下有點老套,但這種多男搶一女的劇情偶爾看還是很過癮~又加上這部主角群的顏值和魅力都超高!看的時候都替女主猶豫,不知道到底要選誰才好 有人和我一樣是安宰賢飾演的賢旻派嗎🙋‍♀️一開始看還以為他是男一看到後來才發現居然是男二!

9.《我的ID是江南美人》

這齣也算是在戀愛類韓劇中知名度很高的一部,因為車銀優在我的ID裡面完全就是本色演出啊~在劇中飾演臉蛋天才人生勝利組的他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如同漫畫角色般夢幻的存在!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除此之外,該劇的題材在當時也相當新穎。女主從小因外貌而被欺負,因此在就讀大學前跑去整容,在擁有了完美的臉蛋和身材後,又被人們稱作「江南美人」,劇中除了浪漫的愛情戲份外也點出了不少值得深思的議題。

8.《女神降臨》

超夯的漫改韓劇女神降臨和江南美人一樣都是在講述外貿對人所帶來的影響,所想傳達的核心理念也蠻類似的,就是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在意你的外貌的!也就是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這部真的是非常成功的漫改劇,保留了原作的優點也除去了原作的一些缺點,加入了不少有趣的原創劇情選角的部分也是超級還原漫畫!我都稱這部為「男神降臨」,畢竟兩位男主都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e heart it )

7.《喜歡的話請響鈴》

當初會看這部是因為金所炫,結果看完後徹底迷上了宋江!因為宋江在劇中所飾演的宣梧實在是太有魅力了,前期和女主兩小無猜的校園戀愛超級浪漫,時不時就會露出姨母笑~但這部算是雙男主,所以必定會有一方受傷害,身為宣梧派的我後期就被虐到體無完膚😭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這部的題材很特別,充滿了未來科技感,劇情圍繞在一個名叫「戀愛玲」的APP,只要喜歡你的人出現在半徑10公尺內,你的戀愛鈴就會被開啟。

6.《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這部真的算是卡司非常強大的韓劇之一,主演群通通都是知名的男神、女神,喜歡看高顏值主角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看劇的同時也大飽眼福~韓版翻拍的也很成功,劇情很揪心也很有特色。

(圖片來源: SBS )
裡面每個王子個性也都非常不一樣,到現在仍然記得外冷內熱的四王子、溫柔成穩的八王子、活潑可愛的十王子,以及那賺人熱淚的結局!

5.《花遊記》

喜歡奇幻愛情劇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這部!以中國古典名著《西遊記》作為改編背景,劇情充滿魔幻要素,特效畫面也非常精彩,讓人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看,完全料不到接下來的劇情!

(圖片來源:We heart it )

而這部也是卡司非常強大眾星雲集,演員們的演技都相當精湛,這部的愛情戲份每一對都非常虐心好看,有搞笑的劇情也有感人的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舉重妖精金福珠》

喜歡粉紅泡泡劇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部!該劇由男神南柱赫和女神李聖經主演,劇情可說是從頭甜到尾,故事背景設定在體育大學,身為舉重選手的女主個性霸氣不做作又直率超級討人喜歡!整部劇充滿校園青春的氣息,劇情勵志感人又浪漫。

(圖片來源:We heart it )
男女主角更是從戲裡愛到了戲外,難怪當初戲裡的浪漫橋段是如此的真實!完全不像是演的~這劇糖度為全糖,請各位小心服用~

3.《大力女子都奉順》

這部也是我心中的愛情類神劇~整部重刷了好幾遍,該劇主要在講述女主從母親家族那繼承了強大的力氣,力氣大到能拉住失控的公車,後來被男主雇用為保鑣,展開了一系列的故事。

(圖片來源:We heart it )

這齣劇有別於一般女主弱小的設定,女主外觀雖然看似嬌小可愛卻力大無窮,其它劇都是男主拯救女主,這部劇是女主在拯救男主🤣劇情也相當無厘頭、搞笑!常常笑到噴飯~男女主角的CP感也超級高,尤其是那超萌的身高差跟反差的角色劇情,實在很有趣

(圖片來源:We heart it )

2.《繼承者們》

當年掀起亞洲一陣旋風的繼承者們也是必看的經典校園劇之一,故事講述一個家境貧窮的女孩來到貴族學校的故事。我個人很喜歡看這種灰姑娘誤入上流社會的故事,通常這類的劇女主個性都很不服輸然後劇情都很狗血,但不知為何就是看不膩啊~當年女孩們都為了要當金潭派還是崔永道派而爭吵不休啊,但這部我最最喜歡的CP是燦榮和寶娜!每次看到寶娜腦中就會自動播放:燦榮啊~~的聲音,這對實在是太可愛了,百看不膩🥺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原來是美男》

韓劇中的經典絕對少不了原來是美男!當年就是看了這部才開始入坑韓劇,這部每首ost 都超好聽,劇情更是讓人少女心噴發,嘴壞有個性的黃泰京、搞笑可愛的Jeremy、溫柔體貼的姜信宇,都讓少女們難以抉擇要站哪一邊,小時候都好羨慕美男身邊居然有那麼多帥哥!也很喜歡他們彼此之間的友誼,講到這部真的是滿滿的童年回憶啊~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以上是我個人私心推薦的戀愛劇名單~每部看完後心裡都暖暖的,實在是太適合寒冷的冬天服用!當然還有很多漏網之魚沒有介紹到,之後有機會再推薦各位其它私藏片單~😆

#原來是美男 #繼承者們 #韓劇 #戲劇推薦 #戲劇 #追劇 #南柱赫 #李聖經 #IU #韓星 #舉重妖精金福珠 #大力女子都奉順 #花遊記 #宋江 #喜歡請響鈴 #女神降臨 #車銀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