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推薦】《海岸村恰恰恰》︱坎離奶奶的人生哲學金句

1 / 1

想知道更多電影戲劇一手消息嗎?快來這些地方找我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mletter_movi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m.letter/

「我覺得現在很好。

嚐過許多美食,看過許多美景,也遇過許多好人,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呢?

我上過電視,也參加過歌唱比賽,現在還能這樣跟你們聊天,多麼有意思。

今天的晚霞很美,晚餐的魷魚很美味。

好好關注你們的四周,就會發現處處都是珍貴的東西。

我每天的心情,都像是要去郊遊的前一天那般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辰市最可愛的坎離小姐

或許是看的人多,走的路很遠,坎離小姐在各種經歷中逐漸摸索出自己的人生哲學,成為了既溫柔又堅毅的人。

他明瞭人生很短,於是能在喜怒哀樂的情緒中快速地釋懷,更為重要的是眼前的人事物。

即使年齡漸增體力衰退也不沮喪,他真誠地接受自己生命的每個階段,找到自己最舒適的生活方式。

他照顧自己,也照顧身邊的人,當頭棒喝點出他人思考的盲點。

提醒著身邊的人,人生看似很漫長,但實際上很短暫,每一刻都要記得誠實面對自己。

毫不保留地分享八十歲老奶奶的人生哲學。

久違地追 ON 檔,很慶幸每週都能參與公辰市民的點點滴滴,一起悲傷一起歡樂,一起痛哭一起大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每個角色的故事給療癒,也在生活找到些許的慰藉,無論如何,感謝溫暖的《海岸村恰恰恰》這幾個月的陪伴。

來 IG 看更多坎離奶奶的人生哲學!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mletter_movie/

#海岸村恰恰恰 #갯마을차차차

#hometownchachacha

#海街チャチャチャ

#坎離小姐 #坎離奶奶 #人生哲學

#台詞 #金句 #語錄 #語錄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