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收視飆破15%《One The Woman 雙重人生》,網友看李荷妮飆罵真的超搞笑又紓壓? 精選三大爆笑場面大公開!

1 / 1

金土劇(週五週六劇)真的是大亂鬥,三種完全不同類型卻都超好看!在南宮珉《黑色太陽》跟金高銀《柔美的細胞小將》突圍而出的《One The Woman 雙重人生》,到底有甚麼魅力,讓收視率居高不下?

由李荷妮與李相侖共同主演,劇情講述到不良檢察官趙妍珠,在辦案過程中發生車禍失憶,陰錯陽差頂替了與她撞臉的豪門失蹤媳婦姜美娜,在一無所知豪門世界中,與豪門一家人勾心鬥角,另類的上流社會鬥爭,劇情緊湊有趣讓收視率節節高升,接下來就來盤點三大爆笑場面,絕對讓你笑到打滾。

1.  李荷妮怒懟豪門一家

由李荷妮飾演的不良檢察官趙妍珠,在辦案過程中發生車禍失憶,陰錯陽差頂替了與她撞臉的豪門失蹤媳婦姜美娜,兩人截然不同的個性,趙妍珠雖然失憶但嗆辣的風格卻根深蒂固,批鬥豪門家人們毫不客氣,生動又有趣的對話跟浮誇表情,真的超好笑!

2.  李相侖裝慘賣萌

以為只有李荷妮才好笑嗎? 你錯了!

李相侖飾演的男主角韓勝旭在誤認自己的初戀是姜美娜,實際上卻是趙妍珠,在趙妍珠失憶後成為姜美娜,韓勝旭對於她的一舉一動都有股熟悉的感覺,也不知不覺喜歡上趙妍珠,其中一幕在英雄救美後,受傷裝慘賣萌,真的笑翻眾人。

3.  李荷妮酒醉鬧事

最新一集,趙妍珠恢復記憶後開始了一人分飾兩角的任務,但在手中掌握著重要證據李奉植卻在獄中死亡,趙妍珠借酒澆愁,喝醉酒的她,當然不可能乖乖回家洗澡睡覺,在韓勝旭面前耍起酒瘋,順帶打電話繼續罵人,這次每個人都接到了她的電話…

但也在這裡,兩人感情進度大躍進,初接吻大公開!

雖然劇情是老套的失憶加上豪門鬥爭,但劇情真的意外地很逗趣,加上李荷妮浮誇的演技跟爆笑的台詞,飆罵豪門加上背後碎碎念戲碼真的百看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配角像是刻薄婆婆跟傻氣大嫂也不遑多讓

真的笑到很紓壓,劇情接下來還會有甚麼驚喜真的令人期待!

延伸閱讀

👉全智賢、朱智勛聯手揭開《智異山》神秘面紗,10/23開播前盤點三大必看亮點!

👉《酒鬼都市女人們》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霸氣宣布「今天要喝的酒不能等到明天再喝」10/22爆笑播出,劇情、主演大公開!!

👉19禁中的小清新《柔美的細胞小將》,寫實貼近人心,三個劇情看點大公開!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onethewoman #雙重人生 #더블라이프코믹버스터 #韓劇 #李荷妮 #李相侖 #陳瑞妍 #李源根#金元海 #金昌完#豪門 #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