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首熱門OST,讓你心裡甜如蜜

1 / 1

1. Lasse Lindh-Hush! (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

2016年的《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熱播,劇中多首OST都有極高的傳唱度。

其中,Lasse Lindh的《Hush!》是首細膩溫暖的歌,以溫柔繾綣的曲調唱出愛,清柔的歌聲在腦裡與心裡同步擴散,幸福感油然而生。

每一個在一起的日子都耀眼,像是牽著手就能永遠。

2.曹政奭-Aloha(機智醫生生活)

去年開始撥出的《機智醫生生活》,OST翻唱多首經典歌曲,讓觀眾能聽著歌跟99 Line一起來一趟回憶之旅,再次回到青春歲月。

而由曹政奭翻唱混聲團體COOL於2001年推出的《Aloha》,用甜甜的曲調唱出永遠在身邊的心意,無論是歌曲或曲調都滿溢的愛。

3.張凡俊-在搖曳的花朵中,我能感覺到你的洗髮香(浪漫的體質)

《在搖曳的花朵中,我能感覺到你的洗髮香》這首有著長而可愛歌名的OST以清快又可愛的旋律唱著想見又不敢見的暗戀,甜甜的、暖暖的,在2020年初以逆行的方式席捲韓國的音源榜。

搭配《浪漫的體質》中主角們在30歲的友情、愛情、事業與家庭的故事,平凡卻像彈吉他似地輕輕撩動心弦。

成年人談愛是兩個人的日子相愛,一個人的時刻即使想念也能好好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Coffee Boy-Focus on me(羽球少年團)

《羽球少年團》是少年少女們的青春故事,劇裡的喜歡很青澀,沒有太多的愛戀糾葛。

Coffee Boy這首《Focus on me》唱出想守護一個人的心情,搭配著《羽球少年團》的情節,給人一種情竇初開的羞赧,讓人想起那段青澀歲月裡的戀愛,假裝著不在意卻暗自期待心儀的對象能從教室門前經過。

5.Rometic Sunday(海岸村恰恰恰)

熱播中的《海岸村恰恰恰》的主打歌,如劇中的拍攝場景般給人一種悠閒的渡假感。

像是周末的早晨在臨海的小屋裡醒來,一睜眼便是無敵海景。

可以賴一下床,然後沖一杯咖啡、用一頓早餐,再牽著手到海岸邊散步,簡單也甜蜜。

Find me

瑩子|微神經女子說故事

攝影手帳 The photo and the st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OST #鬼怪 #機智醫生生活 #浪漫的體質 #羽球少年團 #海岸村恰恰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