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第14集 分集劇情

1 / 1

第13集在此

在13集的最後,尹醫師(申敏兒 飾演)跟洪班長(金宣虎 飾演)之間發生了困難,洪班長對於任何自己的事情都絕口不談讓尹醫師很難過,她一個人走出了洪班長的家,在路上遇到統長(李鳳輦 飾演)後不自覺的哭了起來,統長看她難過邀請她到她們家吃飯,她大概猜測到醫師和洪班長之間吵架了,尹醫師問她知不知道洪班長那五年的事情,但統長說她不知道,不只她,多半的居民都不知道,但她唯一知道的是,洪班長回到公辰的那天面無表情,像是放棄了所有一切一樣,她也跟醫師說洪班長已經很久沒有人可以訴說心事表達自己的痛苦了。

洪班長打電話給尹醫師都沒接,後來有人打給洪班長,因為到了他打工的時間但他沒出現,在洪班長走去工作的路上,有一台車經過,在車上的就是在第13集中洪班長試穿完西裝之後稱讚他的姊姊,這位姊姊跟兒子夏朗一起去見了池PD(李相二 飾演),她說聽過某人說過公辰很棒,來了之後發現真的不錯。

尹醫師在統長家睡著了,起床之後看到很多通洪班長的未接來電,她回撥給他,洪班長想跟尹醫師見一面但被拒絕了,尹醫師知道現階段兩人相見的話,他也只是對她一直道歉,她希望給彼此一些時間,但不是分手。

崔巡警來牙科送了一袋衣服給美善,覺得她穿起來一定很好看所以買的,崔巡警走了之後,劉楚熙老師來看診,尹醫師跟她說她有智齒,通常大家會在20歲左右長智齒,因為那時人類的心智較為成熟所以才叫做智齒,聽到這段話楚熙想到當年寄宿在統長家的故事。她和統長坐在涼床上製作著鳳仙花指甲油,正好楚熙的媽媽來送東西給她,她媽媽從楚熙的眼神看出來楚熙喜歡統長,覺得她發瘋了不正常。尹醫師建議她拔除,與其一直隱忍疼痛不如鼓起勇氣拔除。

洪班長在家中看到那瓶寫著尹惠珍的酒,想念著她,尹醫師看著洪班長送的珠寶盒,想念著他,洪班長還跑到尹醫師家門前但沒有勇氣見她,正好尹醫師開窗,洪班長就躲在柱子後面。

美善穿著昨天崔巡警送的洋裝,尹醫師看到之後跟美善說那牌子的衣服不太便宜,美善擔心崔巡警的薪水不高會不會付得很吃力。不僅如此崔巡警還常常來診所送禮物,一下子花一下子項鍊等,之後兩人在咖啡廳約會時他又送她一個包包,但美善也說別再送她這些,她覺得兩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心意。突然有人打電話給巡警,巡警跑到店外面去接,美善想說去了很久就跑出去看,發現巡警講電話的內容有點奇怪,而且他跟電話那頭的人約晚上九點見面,美善擔心會不會是為了送她禮物而收賄所以想探一下巡警,問他今天九點能不能一起去看電影,但巡警說他有值勤就拒絕了,美善愈想愈奇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在幫忙打掃環境時,區長跟楚熙說之前告白的事情希望她不要放在心上,楚熙說其實她知道統長跟區長離婚時非常驚訝,她覺得人生如果遇到想這樣的彼此就不會孤單了,她也鼓勵區長不要再失去統長了,她都鼓起勇氣去拔智齒了希望區長也鼓起勇氣正視自己的心意,統長剛好經過看見兩人有說有笑心裡很不是滋味。

尹醫師在打掃時也剛好遇到洪班長,洪班長伸手想幫忙她被拒絕,她知道洪班長沒有話要跟她說所以失望地走了。

美善晚上偷偷跟蹤崔巡警,發現他收了錢之後要拿一個箱子給別人,她以為巡警要非法買賣武器所以衝過去阻止巡警,後來才知道是一場烏龍,巡警是軍事迷,他只是在自己的網路二手商店販售珍藏品,而對方是常客。巡警跟美善坦白,什麼事都想為她做但手邊錢不夠多才販售自己的珍藏的,還告訴美善自己多半的薪水都有存起來還有保險等等,美善說她也有,她希望她們認真一點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吧,巡警說他一開始就是這樣想的,接著吻了美善。

趙南淑(車清華 飾演)打電話給統長都沒接直接跑到店裡找她,發現統長一個人在喝酒,她問統長心裡是不是還是喜歡區長,統長沒否認,南淑好奇她為何放不下區長,統長說她母親躺在醫院時,是區長經常去照顧她甚至幫忙擦澡,那時她母親笑得很開心。之後統長醉倒了,趙南淑傳了訊息給區長騙他統長跟相親對象單獨在喝酒,區長急忙地跑到生魚片店才知道是統長自己喝醉了,區長也趁機會說出一直想說的話,他要統長別去相親,也希望統長能原諒他一次,他知道他傷害了她但還是希望跟她重新開始,答應她會對她很好的。

池PD從都河那裏聽到洪班長跟尹醫師吵架的事情,立刻跑去找洪班長,他跟洪班長說只要他變得透明、坦率、勇敢,只要誠實展現自己就好,其他的由對方來判斷,但洪班長擔心尹醫師會感到失望,池PD安慰他,尹醫師會去接受洪班長原本的樣子的。池PD跟王企劃開車去採買時,PD說起了這件事情,王企劃有點不開心的說,為何別人的戀愛要你來操心,為何要為了別人的事情難過呢? PD這時才發現自己好像已經沒事了。

尹醫師回到家時,發現門口有一箱爸媽寄來的小菜,爸爸在電話裡跟惠珍說,下次找洪班長一起回去玩。洪班長在家中看著那張夾在書內的相片,想到以前的事,在照片內的男生是他的大學前輩,非常照顧他,甚至在洪班長爺爺的忌日幫他擺了祭祀,還答應爺爺會好好把他當弟弟疼愛。當時從更衣間走出來稱讚他的姊姊是前輩的妻子善雅,因為洪班長要進到前輩的公司實習所以夫妻倆送了一套西裝給他。某天前輩過世了,洪班長到靈堂時被善雅趕了出去,還問他怎麼敢來這裡,甚至說出洪班長應該代替前輩去死這種話。

這時正好尹醫師帶著小菜來洪班長家,她告訴洪班長,雖然她是急性子但她會等洪班長對她敞開心房的那天,也希望兩人不要避不見面,洪班長答應她。

池PD跟王企劃說幫她加薪水,希望她留下,他也願意從頭開始跟王企劃一起奮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坎離奶奶也知道洪班長跟尹醫師的事情,她提醒洪班長這段緣份是好不容易來的不要錯過了,她也告訴洪班長大家都很希望他能幸福。

尹醫師接到一位前輩的電話,那位前輩希望惠珍回首爾,因為她想推薦她去當學校的臨床教授。尹醫師跟洪班長一起去參加製作組的派對,池PD被拱上台唱歌時,尹醫師聽著聽著眼眶含著淚,眼神很悲傷,洪班長找她聊聊說晚點在家見面,他想跟她說一段很長的故事。

大家在吃飯時說道洪班長都會喊尹醫師的本名,但尹醫師仍是叫他洪班長,都河就好奇地問洪班長本名是什麼。在洪班長跟尹醫師走回來的路上,都河衝過去洪班長面前,問他是否在YK資產管理工作過,問他認識金基勳嗎,洪班長腦中浮現當年的畫面,他總是會送牛奶的公司的保全,而那位就叫金基勳,也是都河的父親,洪班長還來不及回應都河就揍了洪班長一拳。

後記

洪班長寫著想跟惠珍一起完成的事,第六點是希望自己能給她幸福,寫完之後劃掉改成「和妳一起永遠幸福」

文章是小編自己看完自己整理的,請勿抄襲

歡迎分享轉載但請註明出處謝謝!!!

#海岸村恰恰恰 #韓劇 #電視劇 #分集劇情 #金宣虎 #申敏兒 #李相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