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為什麼別人談戀愛,我這麼開心?盤點6部超強CP感的韓劇

1 / 1

說到韓劇,最受熱門的題材之一應該就是浪漫喜劇了,看著劇中男女主角談戀愛,甜滋滋的感覺真的很美好,常常看著看著就不自覺露出姨母笑,以下就盤點6部具有超強CP感的韓劇,大家一起對著螢幕傻笑吧~

1、海岸村恰恰恰

(圖片來源:tvN官方網站)
前陣子熱播完的浪漫喜劇,在公辰這個靠海的城鎮裡,只領最低薪資打工的洪班長與從大都會前來的牙醫,彼此相愛與互慰的故事。由於男女主角金宣虎和申敏兒都有酒窩,而被稱為酒窩CP,劇中的酒窩bobo大概是空前絕後的演出了吧。
👉延伸閱讀【韓劇】#有雷盤點《海岸村恰恰恰》心臟爆擊的8大心空名場面

2、愛的迫降

(圖片來源:tvN官方網站)
由玄彬與孫藝珍主演,劇中兩人肢體接觸充滿戀人的曖昧,互看的眼神像是滲出蜜一般,讓人完全陷入戀愛的氛圍呀,直想叫他們原地結婚,而登對的兩人在劇終後隔年元旦也爆出交往ing的消息,粉絲們都開心的!

👉延伸閱讀【韓劇】《愛的迫降》迫降夫婦成真!你就是在黑暗裡照亮我的那個人

3、太陽的後裔

(圖片來源:KBS官方網站)
和《愛的迫降》一樣是延燒到戲外的宋宋CP,想必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對,在劇中演繹出軍人與醫師的愛情,除了有異國風光,也樹立了許多名場面,小編現在想到紅酒之吻、夕陽之吻都會不禁害羞呢。除了主線外,被稱為救援CP的男二女二也很有看頭。

4、大力女子都奉順

(圖片來源:JTBC官方網站)
擁有狗狗神情的朴寶英與朴炯植,被稱為狗狗CP,戲裡顛覆女生力氣小這個刻板印象,朴寶英飾演具有超強力量的反差萌女子,搞笑有趣的片段不斷,兩人談起戀愛互相鬥嘴也好可愛。

5、三流之路

由朴敘俊與金智媛主演,兩人都擁有各自的夢想,但是長大之後被現實所逼,只好把夢想藏在心中,本劇會喚醒觀眾心裡的熱血,男女主角是青梅竹馬的設定,金智媛更是演出了堅強與撒嬌的反差萌,兩人對戲時超級有火花。

👉延伸閱讀【韓劇】《三流之路》朴敘俊、金智媛主演,熱血沸騰的韓劇無雷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金秘書為何那樣

(圖片來源:tvN官方網站)
由朴敘俊與朴敏英主演,自戀副會長與萬能秘書的戀愛歷程,劇情輕鬆逗趣,劇中無論是衣櫃之吻、沙發之吻,或是火辣到讓人害羞的床戲,在當時都具有相當高的討論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