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第11集 分集劇情

1 / 1

先複習一下上周第10集

在第10集最後尹醫師(申敏兒 飾演)主動跟洪班長(金宣虎 飾演)告白,洪班長忍不住的對尹醫師吻了上去,親完之後兩人尷尬地不知如何是好,尹醫師想說自己要說的說完了要聽得也聽到了,轉身就要離開,洪班長再次的告白:「我喜歡你,我也喜歡你,喜歡的無可自拔」接著洪班長牽起尹醫師的手送她回家。

到尹醫師家門口時,尹醫師本想把今天當作交往第一天,但想到池PD(李相二 飾演)跟她告白的事情就說交往的事先保留幾天,她也坦白跟洪班長說池PD的事情,洪班長有點小吃醋,尹醫師問洪班長有多喜歡她,洪班長說像是貝加爾湖一樣。尹醫師說會先跟池PD說清楚之後再跟洪班長交往,所以還沒處理好之前不會打電話給他。

兩人各自回到家之後,尹醫師就開始查貝加爾湖,開心的打電話給洪班長,因為貝加爾湖是世界上最深的湖泊,接著兩人就開始聊起天,洪班長告訴尹醫師,她桌上的那張照片是他和爺爺幫她拍的,尹醫師覺得很驚訝怎麼這世界這麼小,她好奇那既然這樣能不能找到當年幫她付100韓元的那個男孩,一說完,洪班長就說那個男孩就是他,原來兩人以前早就見過面了,真的是命中註定。

池PD收到惠珍的電話後跑到公辰,兩人相約在咖啡廳,惠珍說她曾經很喜歡池PD,他總是用一句「去吃飯吧」給她很多力量,但她明知道彼此的心意卻還是選擇忽略,因為沒有信心,總覺得自己最狼狽的一面都被看見了,當年沒能誠實面對,這次得誠實面對了,惠珍坦承自己有喜歡的人。聽到拒絕的答案,池PD雖然很難過,仍然很慶幸惠珍沒有再像當年一樣優柔寡斷,他告訴惠珍,他很開心自己有個這麼棒的初戀。

兩人走出咖啡廳時,正好遇見洪班長,池PD找洪班長聊聊,尹醫師擔心兩人會因為她打起來。池PD跟洪班長說:「好好照顧惠珍,多逗她笑,讓她吃好一點」他也很喜歡洪班長,相信洪班長會好好照顧尹醫師的,兩人也打打鬧鬧的沒有因為喜歡上同一個女人就翻臉。

區長假藉要給垃圾袋跑去了統長的店裡,正好聽到有人說要幫統長介紹對象,故意跑到店裡找碴,雖然統長看起來很有興趣,但也只是笑笑的沒有當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洪班長跟池PD聊完之後跑到尹醫師家中,洪班長想說池PD的事情解決了兩人應該可以放心交往了,但尹醫師希望能秘密戀愛,洪班長知道怎麼都不可能瞞過其他人,還是先答應尹醫師會秘密的戀愛,尹醫師開心地問那今天是交往第一天嗎?洪班長說正式交往之後會有甚麼改變嗎?尹醫師牽起洪班長的手,還靠在他的胸膛,兩人正甜蜜的時候剛好美善回到家,美善一臉就是被閃到的樣子,還要他們以後把門關好。

池PD一個人在公辰喝酒,正好區長也在喝,兩人坐在一起聊了許多心事。

隔天,尹醫師開心地跑到咖啡廳找洪班長,說今天想喝加了滿滿鮮奶油的摩卡因為覺得全身甜滋滋的,洪班長讓尹醫師進到櫃台,在打奶泡的時候機器沒控制好,噴到洪班長的臉上,尹醫師甜蜜蜜的幫忙擦臉,正好咖啡廳老闆走進來,情急之下尹醫師打了洪班長一巴掌後跑出去了。

因為知道洪班長在中式餐館打工,尹醫師特別叫外送就會剛好是洪班長送來,美善看不下去開玩笑的叫洪班長換不同餐館工作,不然她每天都要吃一樣的。洪班長走出去之後,尹醫師也跟了上去,說自己想多看看他,也順便道歉早上打他巴掌的事情,幫他呼呼,正巧趙南淑跑來,情急之下,尹醫師又踢了洪班長一腳,他整個人跌倒在地上。

洪班長在寶拉超市打工,在電話中開玩笑地問尹醫師,確定是想跟我交往不是想殺了我吧? 知道洪班長在超市,她急忙地要去找他,洪班長看到尹醫師之後,警告她要距離他兩公尺以保護他人身安全,但尹醫師邊撒嬌邊向洪班長走近問他周末能不能去約會,正聊到約會要幹嘛時,寶拉爸媽正好走進來,情急之下,尹醫師用頭撞了洪班長,洪班長甚至流了鼻血。

尹醫師不斷傳訊息跟洪班長道歉,但都沒有回應,美善看到心急如焚的惠珍,開始愧疚自己之前談戀愛的時候惠珍一定很受不了她。因為洪班長一直沒回應,尹醫師直接跑到洪班長家中,在參觀家中的時候聽到了洪班長跟奶奶們走過來的聲音,急忙地找地方要躲起來。洪班長一打開門看到高跟鞋立即就反應過來,把高跟鞋踢到一邊,趕快把蠟燭給奶奶們讓她們趕緊回家。

大家都走了之後,洪班長看到尹醫師躲在衣櫃中,問她怎麼不說一聲就跑過來,尹醫師說他訊息都不回,洪班長才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尹醫師要出衣櫃時因為腳麻了,洪班長直接抱起她,尹醫師跟他說不管多忙都要看訊息,她不喜歡找不到人,還有她也不喜歡謊言,希望兩人之間沒有祕密。

尹醫師發現了洪班長的桌曆,在兩人交往第一天的地方做了記號還貼成一個愛心,洪班長急著否認但不小心沒站穩兩人一起倒在床上,正當洪班長要親尹醫師時,美善正好打電話來,氣得尹醫師開玩笑說以後手機都要靜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洪班長送尹醫師回家的路上,兩人聊的甜蜜,正好遇到居民出來巡邏,情急之下,尹醫師把洪班長的手折了過去,居民急忙地把兩人分開還要求他們保持距離,兩人帶各自帶走之後依依不捨的看著對方。

隔天尹醫師又來咖啡廳要找洪班長,卻被老闆阻攔下來,要求兩人保持距離,洪班長假藉在跟老闆說話,其實是說給尹醫師聽,他的手機不見了所以暫時找不到他。到午餐時間,尹醫師想說點中式餐廳的話就能看到洪班長了,殊不知是由趙南淑親自送來,就是要她跟洪班長保持距離。

池PD工作到一半時身體不適倒了下去,雖然他一直說他沒事,但身邊的王企劃看的出來他有事。出院之後池PD在坎離奶奶家休息,王企劃在他身邊照顧著他,希望他早日把他的初戀放下不然會很痛。

尹醫師外出的時候正好在路上遇見洪班長,激動的跑過去抱住他,看到他們兩個站在一起,寶拉爸媽跑過來把他們強制分開,兩人又依依不捨地分別了。

崔銀哲巡警到牙科洗牙,在洗牙前張著嘴巴跟美善說其實自己不是不喜歡她,只是希望可以慢慢了解,美善聽懂了但假裝聽不懂,在崔巡警離開之後笑得非常開心。

洪班長用別人的電話打給尹醫師,告訴她明天晚上會有住戶大會,他們兩人可以趁那時見面,隔天兩人超級期待一直不斷看時鐘,一到時間就立刻跑出去,洪班長還假裝身體不適不去參加住戶大會。兩人見面後不斷甜言蜜語,洪班長甚至直接叫了「惠珍」讓尹醫師好開心,在這浪漫的時刻突然聽到嘔吐聲,所有的居民也從障礙物後面走出來,剛剛兩人的話也全被聽見了。尹醫師不藏了,直接表明兩人正在交往,居民們表示早就知道了。

原來在咖啡廳時老闆有看到尹醫師在幫洪班長擦臉,尹醫師在幫洪班長呼呼的時候趙南淑也有看到,又因為洪班長的手機丟在超市內,所以尹醫師傳有愛心的訊息都被寶拉爸媽看見了,但大家是故意一直把他們拆散的,這樣他們兩人才會自己說出在交往的事,洪班長也告訴大家,他們兩人一定會認真交往的,所有居民都很祝福他們。

後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尹醫師找到小時候畫的日記,上面就有寫到爺爺幫她們一家人拍照還有小男孩在旁邊逗笑她的事情。

而洪班長是在桌曆上交往第一天的地方做記號,原本只用紅筆圈起來,但覺得太空虛又再黏了很多貼紙上去圍成一個愛心。

文章是小編自己看完自己整理的,請勿抄襲

歡迎分享轉載但請註明出處謝謝!!!

#海岸村恰恰恰 #電視劇 #韓劇 #分集劇情 #金宣虎 #申敏兒 #李相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