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10色的美男軍團Golden Child,改版專DDARA回歸!

1 / 1
八月初帶著正規二輯《GAME CHANGER》主打歌Ra Pam Pam回歸的Golden Child,以節制強烈感爲亮點的Hook以及強烈的中毒性牢牢抓住聽衆們的耳朵。而時隔兩個月,他們在10/5以正規二輯改版專DDARA超高速回歸啦~

正規二輯回歸文:

正規二輯小分隊MV對抗賽:

主打歌DDARA(따라)

主打歌DDARA以節奏感十足的節奏和New Jack Swing的旋律令人印象深刻,導入部分的無伴奏合唱和Hook具有強烈的中毒性。將"相信我跟着我(Follow my lead)"的信息用愉快而強烈的單詞"跟着"來解釋,強調不在乎別人視線的"真正的我"

這次主打歌為BLSSD的作品,而成員長埈及TAG也有參與作詞(Rap),提高了歌曲的完整度。

✏ BLSSD之前寫過Golden Child的尋找自我三部曲WANNABE , Without You , ONE 等歌曲,也為師兄INFINITE作了許多首歌。

而在DDARA的MV中不僅展現了Golden Child成員們的華麗表演,還展現了與眾不同的西裝風格,看著一排帥哥從MV中走過來,相信許多粉絲們都受不了啦(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收錄曲OASIS

這次的專輯歌曲除了有之前正規二輯的收錄曲外,添加了新收錄曲OASIS

OASIS這首歌是由成員TAG與製作團隊AIMING合作,用感性的情調與原聲完美融合的曲子,把對辛苦疲憊時成爲安身之處的成員們的感激之情比喻爲沙漠當中唯一的休息場所 - 綠洲。

前些日子成員們在直播中稱讚這次TAG寫的歌,讓人更期待這首歌的音源釋出。

這次的回歸也請大家多多關注囉~!

若喜歡我的文,歡迎追蹤/按讚歐🎶

IG追蹤:@_tomato_1225

FB專頁:小番茄_PopDaily創作者

(圖源/ Twitter_GoldenChil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ldenChild #골든차일드 #大烈 #Y #長埈 #TAG #勝民 #宰鉉 #知範 #東炫 #周燦 #普閔#DDARA #OASIS #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