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生化危機席捲全球,十名男子帶著熱血意志奔向重生的曙光!

1 / 1
今年一月底帶著迷你五輯《YES.》回歸的Golden Child,憑著主打歌Burn It在各大音源榜取得了亮眼的成績,也順利的在The Show和Show Champion拿下了一位寶座。其中在Show Champion拿到一位的當天還是成員知範的生日! (也太有緣了~)

(內有大量喪屍出現,請小心服用XDD)

經過了半年,8月2日這天Golden Child攜帶著正規二輯《Game Changer》回歸歌壇了!同時這也是繼2019年11月發表的《Re-boot》後,時隔1年9個月的正規專輯,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主打歌Ra Pam Pam取名於表達心臟跳動聲音的擬聲詞,表達了在不安和混亂的情況下走向希望、激勵人心的意志。以原聲南美音樂特有的銅管樂器、笛子和伴奏爲主,擺脫了機械式的舞蹈類型。 節制的強烈感爲亮點的Hook以強烈的中毒性牢牢抓住聽衆們的耳朵。

其中成員長埈TAG也參與了Rap製作,展現了其更加成長的音樂實力,提高歌曲的完成度。

主打歌 Ra Pam Pam  MV概述

因為種種原因導致外界的氧氣被抽掉無法呼吸,能夠呼吸的地方僅限於十個人所在的建築物內,為了能夠找出密碼解除裝置所排出的物質每個人都很努力。

我覺得最感人的是MV後半段,為了能讓大家呼吸新鮮空氣,大哥line(大烈&Y)決定冒著生命危險解除裝置。看得太認真,在最後竟然看到流眼淚(大烈阿安堆...)

正規二輯《Game Changer》收錄曲

這次專輯的收錄曲總共有11首歌,除了intro、主打歌Ra Pam PamBottom Of The OceanFanfareSpellI Know外,還有小分隊以及隊長大烈的solo曲。

🎶Singing In The Rain - 周燦&普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ME TAG & 知範

🎶Out The Window - 大烈

🎶POPPIN'Y & 長埈

🎶That Feeling勝民 & 宰鉉 & 東炫

其中最喜歡的是大烈的solo曲Out The Window。提到大烈,大家一定對他不陌生,沒錯!大烈的親哥哥就是INFINITE成烈

我覺得大烈的歌聲有種能讓人放鬆心情、舒服的感覺。像是在Woollim THE LIVE裡面大烈所翻唱的With My Tears(原唱:徐志源),雖然只有短短的4分15秒,但在這幾分鐘能夠感受到大烈投入滿滿的感情,無論是剛開始或著是副歌的高音,大烈都詮釋得非常好!

Out The Window這首歌除了歌詞寫得很美之外,再加上大烈細膩且優美的歌聲,簡直絕配、無可挑剔。(連周燦都說很想挑戰唱這首,不過大烈說絕對不行,因為唱完這首歌就會變成你的XDD)

不知道各位最喜歡這張專輯的哪首歌呢~歡迎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源/Twitter_GoldenChild )

也歡迎追蹤我的IG>> @_tomato_1225

#GoldenChild #RaPamPam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