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王太妍,療癒的歌曲TOP5推薦:通勤、散步、冥想、工作都可以聽

1 / 1

#太妍 #taeyeon #歌單

大家對太妍應該不陌生吧?在少女時代已經累積了十足人氣,Solo出道也成績亮眼,每年都有出新作品的他,也被韓國網友稱為:『信聽太』可以信任的聽她歌曲的太妍。

太妍的歌曲曲風也五花八門,可以說是做了非常多嘗試,今天就讓凱編推薦給大家太妍專輯裡十分療癒的歌曲吧~

  • 11:11🍁

這首歌曲沒有強烈的跌宕起伏,但是非常耐聽,像是太妍在你耳邊說話那樣輕柔、舒服,非常適合在涼爽的天氣聽,凱編覺得在秋天🍁聽非常合適喔!

這首歌的歌詞也非常美,跟你說著已經看清的價值觀,『每件事都會再找尋到位置後離開、如同在季節轉換之時暫時盛開的生疏的花般、如同在一天結束之際暫時掛上凌晨的星星般、這一切總有一天都會流逝的吧?』等等歌詞,聽了之後,心情也會跟著豁達起來。

適合給想要轉換心情,面對新挑戰的你。

  • Blue💙

這首歌曲有種感傷的感覺,如果憂鬱有顏色,應該就是藍色💙吧?

略帶悲傷的音樂配上太妍的聲音,你不會覺得心情不好,而是被太妍療癒了一樣,就算思念不斷遊蕩,蔓延全身,我也覺得美好。

適合正思念著每個人、陷入悲傷情緒、憂愁不段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Time Walking On Memories🍀

這首歌曲風格跟11:11有點相似的部分,卻比較輕快,坐在草地🍀上吹著風,帶著耳機,沉淨在太妍的歌聲裡。

這首歌曲是一首思念的歌,如果你是現在正在思念著家人、朋友、戀人,這首個曲也非常適合你。

能夠跟著這首歌曲的情緒,感受到豐富的情感,很多時候,聽一首有共鳴的歌,讓歌手唱出自己心中的感受,是最能打入心裡的,也希望這首歌能讓你的情感有些抒發。

適合給滿懷情感的你。

  • Circus🎪

Circus就是馬戲團🎪的意思,歌詞的主角就像在馬戲團上的人偶ㄧ樣,『在絢爛的舞台裡笑著、獨自一個人忍受著暈眩、承受著恐懼卻更加閃耀。

這首歌獻給正承受著困難,或正努力故作堅強的你,獨自一個人感受一切,但卻會讓我們變得更好。

這首歌曲的節奏帶著一點點滄桑,卻又有一種已經豁然開朗的感覺,推薦給大家。

適合故作堅強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U R🌈

這首歌是今天推薦的歌曲裡面最悲傷的歌曲,但是因為歌曲的鋪陳以及歌詞實在是太美了,所以推薦給大家。

療癒有時是讓對方唱出你的悲傷、共感情緒,這首歌就有這樣的感覺,這首歌曲以彩虹🌈為主題,講述著下過雨之後雨過天晴,用七色將全世界渲染的更加美麗。

這首歌曲是一首漸漸增強的歌曲,本來就是萬里無雲的晴天,卻突然下了一場大雨,大雨之後出現了彩虹,這天氣變得更耀眼、更美麗。

適合正經歷挫折的你。

介紹了五首太妍的療癒好歌,希望能讓大家在生活中得到一些治癒,這幾首好歌曲我把它做成歌單讓大家聽啦~連結在下面👇大家趕快收藏起來!!

🎵Youtube歌單: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X5MZDduiWLOOPJ6MRWSpsgAu9uH6LHFc

#太妍 #療癒 #歌單 #歌曲 #少女時代 #IU #rose #taeyeon #snsd #girlsgeneration #泰妍 #ost女王 #療癒歌單 #歌曲 #歌單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 #K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