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第二集 分集劇情

1 / 1

昨天首播的收視率高達6.8%🌸🌸

希望能這樣延續好成績,收視愈來愈高!!

第二集 分集劇情

洪班長(金宣虎 飾演)帶尹惠珍醫師(申敏兒 飾演)去看診所的店面及住家,決定要簽約的時候才知道這些房子都是生魚片老闆娘的,而且生魚片老闆娘還是公辰的統長(李鳳輦 飾演)。

尹醫師想將診所及住家重新裝潢,此時洪班長秀出他擁有的各種證照,包含管線、磁磚等方面的他都可以完成,而且他不管如何都只收基本工資(2021年規定基本工資為8720韓元)

某天尹醫師在運動時,鎮上的老奶奶看見她穿短版上衣配上緊身褲,覺得她怎麼能穿著衛生褲跟露出肚臍的衣服在外面運動?後來也將這件事情抱怨給洪班長聽。

公辰要舉行敬老宴,統長特地來邀請尹醫師出席,尹醫師原本不想去,但想一想去的話可以宣傳自己的牙醫診所,最後還是出席了。

到了宴會現場,坎離奶奶(金英玉 飾演)用手將泡菜跟肉包在一起要給尹醫師吃,但尹醫師卻覺得不衛生而委婉拒絕了。尹醫師還跟統長抱怨想把家中磁磚換掉,因為有點裂縫不美觀,及紗窗破了一個小洞可能會有蚊蟲飛入,最後又說了覺得魚腥味太重。除此之外,其中有位居民是開便利超商的,尹醫師表示自己用的比較高級的洗髮精,「鄉下」地方可能沒有在賣,聽到這些話,所有的居民都臉色大變,馬上離開座位。

後來咖啡廳老闆(趙漢哲 飾演)跑來跟尹醫師聊天,聊到以前的歌手人生及夢想,尹醫師聽到不耐煩之後離開座位跟朋友美善(孔敏貞 飾演)通電話,殊不知在通電話時,辦公室內的麥克風是沒有關的,尹醫師抱怨的鄉下生活全部被播放出去,甚至還在電話中批評了咖啡廳老闆一直提起過往歌手生涯的事情,讓敬老宴氣氛十分尷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洪班長晚上找了尹醫師念了一番,「人生並沒有那麼公平,有些人一輩子走在崎嶇不停的砂石路上,有些人拚了命地跑最後卻遇上斷崖」希望她能為別人多想想。洪班長離開之後,美善從首爾搭計程車過來找尹醫師,因為她男友劈腿了!也因此美善決定留下來跟尹醫師一起經營牙科診所。

開業第一天,一個病患也沒有,走在路上大家都在對尹醫師指指點點,也讓她非常的沮喪,這時她才跟美善說敬老宴的事情。當天晚上洪班長在路上遇見了尹醫師,他提醒她運動服的事情,以及開幕要送開幕年糕的事情,隔天送開幕年糕時,大家仍對尹醫師非常不友善。

正要打道回府的路上遇見了之前的兩個小孩,小孩們希望尹醫師可以幫忙照顧刺蝟,原本不想答應的,卻因為小女孩的話而改變想法。

洪班長到咖啡廳,拿了垃圾桶要幫忙倒垃圾,發現老闆把之前音樂的卡帶丟了,應該是對之前敬老宴的事情還是很在乎,所以他帶著尹醫師去參加村民大會,希望能讓大家相處的不要這麼尷尬,在村民大會上,洪班長帶了很多零食來,但是是以尹醫師的名義請大家吃得,也讓大家對尹醫師開始漸漸軟化。

後來村里要進行大掃除,尹醫師非常不想參加但仍被洪班長拉出去參與,洪班長似乎也開始諒解尹醫師,還介紹了病患到尹牙科看診

尹醫師走到了咖啡廳門口,遇見了老闆,她親自向老闆道歉且表示自己有將專輯聽完,還說了自己喜歡哪首歌,也讓兩人的關係漸漸不再這麼尷尬

最後尹醫師到岸邊找到了洪班長,想跟他聊聊的時候,因為鞋子太滑而

最後的片段中,原來兩人在很小的時候就有一面之緣,當時小女孩一家人在海邊請一位爺爺幫忙拍合照,爺爺旁邊牽的小男孩就是洪班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男孩羨慕著人家的合照,爺爺則帶著他也去拍了一張

下一集又會如何進展呢,讓我們期待下周!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別忘了追蹤我&給我一顆愛心喔!

#海岸村恰恰恰 #韓劇 #分集劇情 #電視劇 #金宣虎 #申敏兒 #李相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