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不寂寞!盤點5部讓人想戀愛的溫暖韓劇,快點收藏起來

1 / 1

情人節來臨啦!

如果你因為疫情打消了原本要出遊或聚餐的念頭,或是母胎單身,又不想戴墨鏡出門看大家放閃的話,那不妨窩在家裡看看韓劇吧!

下面就來盤點近三年5部讓人想戀愛的溫暖韓劇,大家快點看起來。

1.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收看平台:Netfilx
主演:金秀賢、徐睿知、吳政世

男性護理師與反社會人格童話作家治癒彼此的故事,每集劇名都是一則童話故事,而且劇情巧妙的呼應劇名,小編尤其最愛劇中書的部分!

我們的童年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缺陷,看著男女主角互相填補童年的缺損,兩人都慢慢變成更好的樣子,心裡也會得到安慰。

(想當初這個蝴蝶擁抱法,深深奪走我的心)

2.愛的迫降

收看平台:Netfilx
主演:玄彬、孫藝真、徐智慧、金正賢

說到愛情劇,當然不能少了去年超火熱的《愛的迫降》,一起來看玄彬、孫藝真這對戲裡戲外都熱戀ing的神仙眷侶甜甜蜜蜜的樣子吧!

因為降落傘迫降而相遇、國籍與身分問題而分離、再次在瑞士相遇,有緣份的人走過了重重難關,愛情終究會回來的!

3.浪漫的體質

收看平台:LINE TV、friday影音
主演:千玗嬉、全汝彬、韓智恩、安宰弘、孔明

如果你信奉「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好」的哲學,那麼你肯定會愛上這部劇。

劇中用很生活化的方式,讓人感受三十歲的愛情、友情與生活,乍看之下這是喜劇,用心品味的話,會發現它是用喜劇的方式表達現實的骨感。

小編看完的感受是:未來會不會更好,我們都不知道,但是都值得謝謝過去、現在長存心中的某個人,讓自己變得更好。

4.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收看平台:iQIYI愛奇藝
主演:徐康俊、朴敏英

這部比較冷門,不過劇情文藝且清新,很合小編的胃口,絕對要推薦一番!

如果喜歡像「我喜歡冬天的理由只有一個,遮住我窗前的樹葉掉落後,就能看見妳的窗口。」這類型的文青台詞,那麼就請你不要猶豫地點開它!

述說著在鄉下成長的一對青梅竹馬,長大後分離又回到故鄉的故事,兩人心裡各有疙瘩和秘密,但當他們能夠寬恕自己,並且緊抓住可以讓自己幸福的機會之後,就有了甜美的果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偶然發現的一天

收看平台:LINE TV、LiTV、KKTV、myvideo、Netfilx、friday影音
主演:金惠奫、路雲、李宰旭、李娜恩、鄭乾柱、金永大

喜歡校園愛情劇的人,別錯過這部唷。

除了一般校園劇有的青春形象之外,也加入了奇幻色彩,會讓人想一集接一集看下去,雖然後面的劇情有一點鬼打牆,但是仍然值得一看。

戲裡設定有點像《W兩個世界》,都是關於活在漫畫裡的人物,主宰與改變自己命運的劇情。

換個角度想想,我們活在世上可以掌握自己的命運,更要擇自己所愛,愛自己所擇呀。


以上就是小編跟大家分享的5部暖暖的韓劇,祝福大家情人節能夠幸福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