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和前任再次見面!四對分手情侶同居,超虐心戀愛真人秀!

1 / 1

換乘戀愛》(韓語:환승연애,英語:EXchange) 為韓國TVING的綜藝節目。

此戀愛真人秀由Simon D、李龍真、金叡園、Yura主持,一共找來四對已經分手的情侶們聚到一起同居,找回逝去的愛、或者尋找新愛情的戀愛綜藝。

節目中的男女要在自己前任面前和其他異性有曖昧互動,整個過程真的超刺激啊!但也真的超虐心ㅠㅠ

這部真人秀也因為題材太過新穎,網路上已經有超高討論度!

節目還有一個規定,每個成員們每天可以選擇一個心動的對象,並且留言給對方,同時也會得知前任是否有選擇你~

每集結束後會公開每個人的戀愛關係圖!是不是有點似曾相似的感覺呢~

沒錯!跟Heart Signal的戀愛關係圖一樣!

這邊就只放第一集的圖,之後的內容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順便來介紹一下出演者們的ig~

有些成員在現實生活中其實也都是小有名氣的網紅或是YouTuber哦!

1、高敏英 (고민영)

1997年生的高敏英,職業是高考英文老師,畢業於梨花女子大學英語系!是個非常漂亮又聰明的女生!前任為李周輝。

2、李可可 (코코 샤넬 리)

1991年生的李可可,目前身兼歌手、主持人以及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曾為前BLADY、CocoSori成員,前任為郭民在。

這邊也附上她的YouTube頻道~她的Vlog都很有質感!

3、李惠善 (이혜선)

1995年出生的李惠善,目前職業是平面設計師,也做過影音編輯等,前任為尹正權。

惠善真的長得超精緻,ig經營得也很有質感!

4、金普賢 (김보현)

1995年出生的金普賢,畢業於世宗大學計算機工學專業!是理科女~前任為宣浩民。金普賢也有經營YouTube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介紹男生們!

5、宣浩民 (선호민)

1992年生的宣浩民,職業為半導體公司技術營業員,畢業於世宗大學電子工學專業,前任為金普賢,是校園CC。

6、尹正權 (윤정권)

2001年生的尹正權,目前職業是咖啡廳店員,未來的夢想是開一間自己的咖啡廳!前任為李惠善。

7、郭民在 (곽민재)

1991年生的郭民在,目前正在全心準備開墨西哥餐廳!前任為李可可。

8、李周輝 (이주휘)

1994年生的李周輝,目前職業為PC遊戲事業PM(Project Manager),前任為高敏英。

(他沒有經營ig帳號~這邊就不放了)

看到這邊是不是對於這部戀愛真人秀超級感興趣了呢! 

大家劇荒或是有空的話可以去追刺激又有趣的《換乘戀愛》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戀愛真人秀 #TVING #換乘戀愛 #韓國綜藝推薦 #換乘戀愛IG #換乘戀愛成員 #換乘戀愛成員IG #韓國戀愛實境秀 #韓國戀愛綜藝 #韓國真人秀  #2021韓國綜藝 #韓國綜藝 #韓國戀愛真人秀 #환승연애 #高敏英 #李周輝 #李可可 #郭民在  #李惠善 #尹正權 #金普賢 #宣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