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Voice 4》/ 黃金時間組與宋承憲攜手揭開神秘島嶼的慘案。

1 / 1

2021年播出的韓國懸疑劇,延續著前面三季的劇情,本季由宋承憲、李荷娜、李奎炯等人主演。

黃金時間組的隊員們來到了韓國的比摩島,遇見了返韓辦案的美國刑警趙勝浩(宋承憲飾),一同揭發著島上不為人知的秘密⋯⋯

劇情和前面兩季相比連貫性好了很多,以家庭暴力、宗教氾濫為核心帶入每個案件,再由每個故事的細節帶到最終的結果。

步調也撿回第一季的刺激,每個案件的轉折和鋪陳都安排得挺用心的,支線和主線同時進行,所以基本上都沒有冷場的問題。

voice總是喜歡選擇諜對諜的戲碼,對我來說比起『猜猜魔王是誰』的劇情,這樣的安排的確更吸引人,角色之間更容易產生火花,而這季並沒有前兩季讓人看了疲乏的對峙,大魔王和主角之間的追擊也安排得剛剛好,見好就收,將情緒及劇情堆疊到高峰也就暫時畫上句號。

這季挺加分的一點是李奎炯的演技,因為第一季的殺人魔金材昱實在是太有魅力,讓人很難不期待這系列殺人魔的角色會如何呈現,而這季李奎炯的確有撐起他的角色,也有足夠的張力去支撐劇情的發展。

他通常都擔任配角,但因為演技真的不錯所以記憶點都挺高的,很開心他這次接了一個有挑戰性的角色。

只能說這季真的有將這系列救回來,能看出編劇有在努力將每季的劇情做出連,雖然我還是認為前兩季的步調實在是太慢,又讓人抓不著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第五季可以保持這個水準。

___

主觀分數:7.7/10分

_

希望大家有任何感受都可以一起留言討論喔!

這是我分享影劇、音樂、書籍等的IG帳號:@trymybesttolive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一起分享及聊天❤️

#voice4 #韓劇 #kdrama #宋承憲 #李荷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