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撞臉特輯|天啊!你們確定沒有血緣關係嗎?

1 / 1

文/#Ming

每一位明星都有自己的特色,但你是不是也偶爾會有點臉盲呢?

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那些一個不小心就讓人臉盲的藝人組合吧! 

       

同齡vs同齡系列

李秀敬 x 留真

齊肩的短髮、俐落的眉型加上一張瓜子臉,小編在看《Law School》真的有幾度把李秀敬看成留真!

如果是看兩個人平時的生活照,其實不會將兩人聯想在一起,但單看李秀敬在《Law school》裡面的造型,真的和留真短髮時期很相似呢!

       

禹多菲 x Ningning

也許是因為禹多菲在《遠看是蔚藍的春天中》以一頭紅髮登場的關係,鏡頭第一次帶到她時,小編馬上想到了前一陣子以《Next Level》回歸的Aespa的Ningn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人因為都染了一頭紅髮,加上共同的貓咪相,讓兩人的相似度大大的增加!

        

楊惠智 x 睿隣

不曉得有沒有人和小編一樣覺得楊惠智在《無法抗拒的他》中的造型很像濃妝版的睿隣?

楊惠智最近在播畢韓劇《無法抗拒的他》中將吳光娜一角飾演的活靈活現,人氣也跟著上升。一雙會笑的眼睛加上可愛的瀏海,讓人不禁聯想到睿隣!雖然說兩人的風格大相徑庭,但眉目間卻又有那麼幾分相似!

          

青年v.s壯年系列

南宮珉 x 渽民

如果要找人演出南宮珉的青年時期,那NCT Dream的渽民絕對是不二人選!單看兩人的照片,你要說渽民是南宮珉的童年時期我都相信啊!

南宮珉的新電視劇《黑色太陽》已經在9/18首播,期待南宮珉能再次突破自身收視率紀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基龍 x 崔顯旭

電視劇《Racket少年團》前一陣子在韓國創下了亮眼的收視率。其中主演之一崔顯旭在其中的表現也令人印象深刻。

也許是因為角度的關係,在劇中時不時會在崔顯旭臉上看到張基龍的影子。

        

李碩勳 x Henry 

前一陣子因為綜藝節目《閒著玩什麼》又再次爆紅的SG Wannabe成員李碩勳,和最近在《這就是街舞》中活躍的Henry劉憲華,兩人都擁有濃眉、溫暖的眼神和俐落的下巴線條。在笑起來的時候兩人可愛的樣子也很相似!

不曉得有沒有人在看到李碩勳時也想起Henry呢?

       

男版vs女版系列

金賽綸 x 仁俊

NCT Dream的仁俊,溫柔的氣質讓人聯想到最近演出《優秀女巫賈斗心》的金賽綸!

兩人最像的地方在他們一雙充滿靈性的大眼和高挺的鼻子!要說他們是姐弟我的都相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藝人撞臉組合有沒有也讓你覺得臉盲呢?

📖延伸閱讀📖

🇰🇷韓星:

👉🏻薛西佛斯|曹承佑歷年作品整理!

👉🏻二十週年|八位今年迎來出道二十週年的韓國演員

👉🏻盤點韓國女團中的比格愛豆!

👉🏻清純少女到詐欺犯!少時徐玄里程紀錄!

👉🏻超可愛兒童演員!每一位都讓人融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那些童星出生的韓星!男大也是十八變!

👉🏻偶像轉演員!這些實力演員都是偶像出身!

👉🏻你像什麼動物?快來看看你男神像什麼動物!

👉🏻單眼皮明明就超美!盤點韓國演藝圈的單眼皮美女!

👉🏻那些不走甜美路線的女idol!每一組都帥到不行!

👉🏻那些韓星中的百萬訂閱YouTuber!!每一個都必追!!

👉🏻Jessi Sexy!韓國最做自己的女明星!I just want to be me!!

👉🏻台灣有晶晶體, 韓國有Jessi體!Come 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