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探店】vivi雜誌介紹 ins網紅打卡 台灣豆花店!『明天好好』

1 / 1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中目黑的台灣豆花店--『明天好好

粉紅色的裝潢配上彩色霓虹燈,在安靜的中目黑顯得格外引人注目,拍照起來非常好看 適合喜歡拍照的你去打卡,店內分為兩層都很好拍,晚上開閃光燈拍起來真的是超辣小辣椒本人!!

餐點主要以豆乳甜品為主,另外還有像是早餐類的粥呀油條之類的小吃,因為是素食所以也不用太擔心會發胖,真的很為女生著想!

我今天點的是明天豆花芒果果汁,我覺得對我來說味道有點淡,我覺得料理這事就看個人口味,但如果是吃素或是清淡的應該會喜歡,也有網友說這是她吃過東京最好吃的豆花。

店裡還有賣一些周邊,很有復古港式裝修餐館的感覺,覺得以裝潢氛圍來說真的超級適合打卡!!!或是住在日本突然懷念台灣味的真的可以來試試,我是平日晚上去的 人不多不用排隊。

店裡有很多細節,這樓梯真的很可愛

地址:東京都目黑區青葉台丁目20-7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600-1000日圓

推薦指數:🌟🌟🌟

希望能追蹤我ins:4chi77給我鼓勵 謝謝大家閱覽我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