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語丨自分を信じる

1 / 1

自分を信じる

今の自分を受け入れること

光看字面就很好懂的「相信自己」。

但什麼樣的情況下,才是真正的相信自己,其實有點微妙。

網路上有各種關於相信自己的勵志文,或是介紹如何成為那樣的人,又或是這類型的人會有什麼特徵等等!

小編查找了一些文章,有一篇文章寫的淺顯易懂,又深得我心,所以就這篇文來跟大家介紹!(原文版可見下方連結唷!)

📌日文版原文 👉 自分を信じることは、今の自分を受け入れること

關於「自分を信じる」這句話,在很多的場合都可以做使用。

但是,對於不理解意思的人應該也不少。或是該說,有點小誤解?!

原文作者覺得相信自己是這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關於你現在正準備要挑戰什麼。📌
當你真的做不到,不管用盡什麼方法跟努力,就是做不到的狀況下,卻仍舊告訴自己「不!我要相信自己」,那麼,其實你也只是在欺騙自己而已。

當你愈是催眠自己「我可以」,用各種無理逼迫的方式或給自己爆表的壓力之下,反而會在過程中產生更多的不安,自己的自信心也會慢慢在一次次的失敗被摧毀、甚至啃蝕到不堪一擊的狀態。

與其那樣做,不如轉個念告訴自己現在的我還不算完美,我還在成長的途中啊

接受自己在這個階段中,對某些事物還是有極限,有做得到跟做不到的事!
那麼,就能理解不安與挫敗為何會發生,不會在被打擊的過程中否定自己,或是瞬間被K.O.出局。

我們每一個人,都正走在學習的路上。

需要學習的部分很多,但要記得做不到的部份同時存在著。
抱持謙虛與感恩的心態去理解…

私たちはありのままの自分、
今ここにいる自分のことを、
最大限に信じられるようになるのです。
 
 

我們就是原來的自己,用最大程度去相信現在的自己吧!

人生就是經由不間斷的學習累積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許有些朋友學習能力超好,一點就內力全開,也不需要太羨慕,相信他們有他們該學習的地方,只是跟我們一般人不太一樣。

即使我們跟樹懶一樣或跟雨後出來玩的蝸牛一樣走得緩慢,只要在我們自己的小世界裡,自己知道自己沒有逞強、只有快樂地學習進步著,那就夠了!

你我自己未來的模樣,由我們帶著飽含自己心意的相信,親自去繪製吧!

PS.小編很喜歡原文作者筆下的溫柔。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