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教師方程式|劇情出乎意料,主角群有明星臉!

1 / 1

暗殺教師方程式(消除老師的方程式)由田中圭擔綱主演,敘說一所明星高中裡難搞的高中生想殺掉老師的故事。

是不是聞到3A的味道!不得不說前四集真的蠻好看,雖然田中圭就像有了不死之身,被吊起來、摔下樓梯,依然可以走到教室跟學生大談人生道理方程式。(這個部份真的很3A般的熱血)

只是沒想到這只是前四集...後面四集...😱😱😱😱

(劇透慎入)

是的!後面四集就是殭屍上身,田中圭莫名其妙被黑魔法給復活,但這殭屍也不是我們熟悉的Korean Zombie(屍速列車、屍戰朝鮮等),而是拖著沉重的身軀,發出奇怪的陰沉的聲響、流著血也沒有CG動畫特效的低成本殭屍,想向學生復仇。

好吧,比起談論整部戲的走向(網路上應該也很多人談XD)我更想談這部戲的學生都撞臉一些知名的人物!

高橋文哉

本部戲小鮮肉擔當,我可以說是因為他才看下去的😇😇😇

個人覺得他的氣質有點像已故日本男藝人三浦春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禧世代的他,也已經出演過假面騎士囉,傳說演過假面騎士後都會超紅,祝福他!

久保田紗友

一直讓我想到雙層公寓裡的春花!

也有人說像武井咲。

同樣也是千禧世代,最近也是炙手可熱的女演員,出演過《過保護的加穗子》、《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有在看日劇的朋友一定對她不陌生!

高橋侃

這頭金髮讓我想到台灣歌手謝和弦。(他鬼吼鬼叫的樣子也好像==)

目前只出演過這部暗殺老師方程式而已。(IG上有些照片好像阿ken)

這部戲後來有上架Netflix,我真的超擔心!畢竟日劇已經沒落好一陣子,Netflix買了這部其他非日劇迷會不會覺得「難怪日劇會沒落」、「韓劇最高」等等的,果真^^,NF社團留言一面倒XDDD

基本上用喜劇的看法來看就看得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面雖然啼笑皆非但是真的太荒謬,太想知道後續發展,太想知道編劇嗑了什麼!所以一口氣全看完了XDD

能把一部卡司陣容如此堅強的連續劇拍成這個樣子的大概也只有日本辦得到!

集數:共8集
評分:3.5/5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a.note/
分享我喜歡的戲劇與梗圖給各位!

#日劇 #田中圭 #暗殺教師方程式 #消除老師的方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