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演員看劇】《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美女上司-菜菜緒演出過的12部日劇!

1 / 1

2021.01.16 / 文: YuJ

一開始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菜菜緒,2012年演出了第一部電視劇《多半在哭泣》之後,逐漸轉型為演員,並從2014年的《時尚惡魔》一劇開始受到大眾矚目,之後的角色多為幹練女性形象。近期開播的《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中,菜菜緒飾演時尚雜誌的最年輕主編-寶來麗子,毒舌功力可說是延續了在《時尚惡魔》中的特點! 不論是主演或是配角,菜菜緒在劇中總能讓人注意到她,一起來看看其他12部菜菜緒出演過的日劇吧!

※ 菜菜緒小檔案:

●本名: 荒井菜菜緒

●生日: 1988年10月28日

●身高: 172 cm

●Instagram: @nanao_official

1.《多半在哭泣》2012年

改編自同名漫畫,也是菜菜緒首次出演的電視劇。菜菜緒飾演因為長相太過美麗,而沒有朋友的女主角-「紺野泉」。泉因為自己的美貌而引發許多不幸,正想自殺時,卻遇到名畫家-青山仁(風間徹 飾)救下她,與仁相戀後展開了一連串故事,是一部無厘頭的喜劇。

2.《最後的灰姑娘》2013年

菜菜緒飾演的「大神千代子」,在劇中從小便和遠山櫻(篠原涼子 飾)、立花凜太郎(藤木直人 飾)相處,對於10歲就離開自己的凜太郎有好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Miss PILOT》2013年

由堀北真希、相武紗季、齋藤工等人主演。菜菜緒飾演的「鈴木倫子」是位地勤人員,外貌出眾,個性雖然有點驕縱,卻很有責任感。地勤的打扮真的很適合菜菜緒,端莊又美麗!(菜菜緒位於下圖右4)

4.《時尚惡魔1、2》2014年

由澤尻英龍華主演。菜菜緒正是從《時尚惡魔》開始受到大量的關注! 在劇中飾演「川島瑞美繪」,是個靠關係進入編輯部的富家女。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劇中的女角們,各個心機之深,內心獨白語速之快! 之後電視台還推出了「惡女瑞美繪的金言、暴言、謾罵雜言」的特別企劃,就可以知道當年《時尚惡魔》到底有多火紅!

5.《派遣女醫X 3》2014年

菜菜緒在第9話中飾演「九重真耶」,大門(米倉涼子 飾)偶然看到在街拍的模特兒-九重真耶,卻發現對方與自己撞衫,後來大門也發現九重似乎腰椎不太舒服......。米倉涼子對上菜菜緒,在當時也引起討論! 兩人都是長腿美女代表!

6.《警報 刑警×女友×完全惡女》2015年

故事講述女刑警-豬熊夕貴(木村文乃 飾),與同隊的里見偲(松坂桃李 飾)私底下是情侶,但在警察局內看起來是互相較勁的同事。而豬熊在調查事件時,遇到了神祕女子-「橘加拉」(菜菜緒 飾),從而展開了一連串的調查。菜菜緒將「橘加拉」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真的就是那種摸不透,又無法斷定她是好人還是壞人的謎樣形象。

7.《A LIFE〜深愛的人〜》2017年

由木村拓哉、竹內結子等人主演。菜菜緒飾演「榊原實梨」,為壇上紀念醫院的顧問律師,與壇上壯大(淺野忠信 飾)有曖昧關係。

8.《真命天菜》2017年

故事的開始要歸功於山下智久飾演的「神」,他告訴男主角-阿誠(龜梨和也 飾):「今年內若不跟這個女孩-晴子(木村文乃 飾)在一起,地球就會毀滅」,於是相信命運的阿誠鼓起勇氣對晴子展開了追求攻勢! 菜菜緒飾演晴子的同事兼好友-「四谷三惠」。

9.《BG~身邊警護人~》2018年

由木村拓哉等人主演。菅沼麻友(菜菜緒 飾)隸屬於身邊警護課,是位前柔道選手,運動神經出眾,受公司任命為A班班長。

10.《人事女惡魔》2018年

又是一個符合菜菜緒形象的帥氣角色! 菜菜緒飾演的「椿眞子」是位人事顧問,身著黑色套裝,腳踩紅色高跟鞋,作風大膽,對於不適任的人,常以一句「你有辭職的權利」逼對方辭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破案神手》2019年

由山下智久主演,講述由山下智久飾演的怪奇天才科學家-紐倉哲,買下了一座植物園,改造成巨大溫室後將其當成研究所與家。某天內閣官房科學醫療對策室官員-牧野巴(菜菜緒 飾)找上了他,請求哲協助解決案件….。

12. 《七個祕書》2020年

由木村文乃、菜菜緒、大島優子、廣瀨愛麗絲、沈恩敬等人主演。菜菜緒飾演「長谷不二子」,為警視廳警務部長的秘書,不二子最大的難題就是在男性較多的警察體系中,因為身為女性而被輕視與不被尊重。在這部劇中有各種職業的秘書,講述身為「影子軍團」的秘書們如何打擊腐敗的財政界人士的故事。

#菜菜緒 #菜々緒 #Nanao #日劇 #日本 #演員 #多半在哭泣 #最後的灰姑娘 #MissPILOT #時尚惡魔 #派遣女醫 #完全惡女 #深愛的人 #真命天菜 #身邊警護人 #人事女惡魔 #破案神手 #七個祕書 #OhMyBoss戀愛放別冊 #戀愛放別冊 #寶來麗子 #從演員看劇 #YuJ (圖片來源: 各日劇官網、富士電視台、日本電視台、朝日電視台、TBS、菜菜緒官方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