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綜|高手過招!《戀愛心機又怎樣?》拆解心機套路讓你邊看邊學

1 / 1

談戀愛總是需要一些小心機才能抓住對方的心,而耍心機的不只是女生,男生也不例外。日本綜藝節目《戀愛心機又怎樣?》(あざとくて何が悪いの?)分享各種男女在戀愛中耍的心機手段,由名主播田中美奈實弘中綾香,藝人山里亮太所主持。

在每一集當中,節目組會蒐集各式在約會中的心機招式,讓主持人和來賓觀看,還配有心機按鈕,如果出現心機手段,主持人和來賓就會瘋狂按按鈕,再來分析心機技巧。

該節目中由被選為「最喜愛的主播」田中美奈實弘中綾香主持,加上娶到知名女演員蒼井優的藝人山里亮太。主持人田中美奈實自曝自己就很常善用某些小心機來吸引異性,長年被選「女性最討厭的女星」不是沒有原因的,拆解許多高招讓她被稱為「心機師匠」,常常對VTR中的心機技巧做出神預言。雖會造成同性反感,但是許多女觀眾還是不得不偷個幾招來用!

番組在2019年9月27日播出特別篇第一彈,之後再推出了第二彈和第三彈,還邀請了男演員千葉雄大一起較量心機技巧。特別節目單集為60分鐘,終於在今年10月10日開始列為常規節目,一集為30分鐘,節目組將訪問的上千個男女調查匯集成心機VTR,再邀請演員出演。

戀愛心機大拆解!

1. 不經意的身體接觸

(圖片來源:twitter

    

2. 製造反差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寝ても覚めても

   

3. 在同性中製造突出感

(圖片來源:TELASA

     

4. 迎合異性的喜好

(圖片來源:トレンド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高手過招!撩妹大師男藝人參戰!

(圖片來源: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性在戀愛中的也是會耍一點心機的,節目組邀請了許多知名男藝人,像是交友廣闊人緣很好的城田優、習得一身撩妹術的中島健人、攻陷年上姐姐的傑尼斯Jr.浪花男子等等,一起和女主持人切磋最高級的心機技巧。不過也有令高手碰壁的時候,像是首集來賓藝人有吉弘行並不吃女主持人田中美奈實的那一套。 而已經是大師級的兩位女主持人竟然也有抵擋不住的心機招式?

直擊女俳優松本真理香的心機套路!?

(圖片來源:twitter

  

這個節目其中有個最大看點是女演員松本真理香的各種騷操作,她在某次的Instagram直播當中沈默不語足足有10分多鐘,而在整個直播當中她開口的第一句話讓在場的大家傻眼。之後她去上了其他番組的節目依舊上演沈默劇,讓搞笑藝人堀內健指名此片段一定要在《戀愛心機又怎樣?》播出,究竟松本真理香的舉動是否都是心機手段呢?

每週六晚間21:55在朝日電視放送,台灣由WAKUWAKU JAPAN每週六晚間23點播出,線上平台則有KKTV以及myVideo,想要學習戀愛招式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唷!(原來一切都是套路啊---)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 @薇薇公主

想看各種影視剪輯請至Bilibili @入戲太深怎麼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