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鬼滅之刃單行本完結發售 鬼殺隊成員全集中到報紙上啦

1 / 1
要說這兩年最熱門的動漫,絕對非鬼滅之刃莫屬,除了常常可以看到聯名商品之外,十月上映的劇場版更是不停地刷新影史票房記錄。而台灣前陣子在北中南各有一場鬼滅之刃路跑,台劇日劇中更是常常能看到鬼滅之刃的相關元素,火紅的程度真的是相當驚人。

   

上週五(12/4)是鬼滅之刃單行本23卷,也是最後一集開賣的日子。在電視新聞中可以看到許多人在書店營業之前,一大早就前往等候排隊,只為了在開店時搶先買到新出爐的23集。而在同一天,官方為了紀念漫畫發行超過一億冊,特別在日本五大報紙上刊出了一億冊的感謝廣告。全部15個角色分別刊在五家報紙(讀賣新聞、朝日新聞、毎日新聞、產經新聞、日本經濟新聞)上,讓粉絲們這天不只要搶漫畫也要搶報紙,可說是相當忙碌。

   

    

而我這天是下班回家路上突然想到去巷口超商看看,很幸運地買到兩份報紙,果然住在離鬧區有點距離的地方也是蠻好的(笑)。以下就給大家看看個別報紙的長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夜は明ける。想いは不滅。」為主標題,再配上每個角色的經典名言,讓人不禁也會跟著回憶起角色所經歷的故事,而整個視覺在花瓣的包圍之下也顯得相當柔和。

  

   

每份報紙除了有三張角色的全版廣告之外,也有一頁是作者吾峠呼世晴想要跟粉絲說的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買不到報紙也沒關係,現在在官方的特設網頁上,也看的到刊登廣告的圖像喔!(請點此)

   

更多鬼滅之刃👉

開箱 | Lawson100限定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蛋糕捲 超濃地瓜味等著你

東京 | 鬼滅之刃 x 道とん堀聯名御好燒 讓你的餐點染上主角們的代表色吧!

開箱 | 鬼滅之刃 x UHA味覺糖

開箱 | 鬼滅之刃 炭治郎的漆黑炒飯風飯糰 & 禰豆子的竹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箱 | LAWSON x 鬼滅之刃 源源不絕的聯名商品 這次來開箱其中三款!

  

#鬼滅之刃#吾峠呼世晴#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煉獄杏壽郎#時透無一郎#甘露寺蜜璃#伊黑小芭內